1.jpg

 

話說這全家福照片可真是史上拖很大啊...
怎麼說勒? 因為這是去年我訂婚完之後趁著妝和髮都不用重新上的情況下全家一起去拍的
可是勒!哈~我到現在還沒有拿到成品(目前只有先拿到照片檔)

怎麼會拖那麼久...噗~不是婚紗店的因素啦
其實是因為 本人實在太忙了啦!!!哈~

因為訂婚完就忙結婚的事情
結完婚後又忙著搞希臘自助的事情
阿從希臘回來之後又因為有了小寶兒整個孕婦生活就是很懶洋洋
更遑論說生完小寶兒後整個重心都在小傢伙身上
哪還有時間去婚紗店去確認相片檔啊........................


可是不知道哪一天 突然我哥問我說"咦~我們拍的全家福照片勒?"
我爸問我說""全家福照片洗出來沒?"" 我媽問我說""你還不去拿照片喔?""
就在這三個大傢伙輪番攻勢逼債下   我只好很認命的打電話去詢問一下 我們那去年拍的全家福照片淪落到何處了.................



好理加在~婚紗店還保留著等著我去確認檔案啦 哈!
因為坐月子期間又不能出去 所以只好請婚紗店把照片檔案壓縮後寄給我確認就可以拿去做成本啦!

2.jpg 

 

 

3.jpg 

 

 

4.jpg 

 

 

 

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貝兒的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