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M1D-1.jpg 

 

下個月開始我們就要進入新生活了,
小寶兒要面臨上學的事實,而我這放了三個月產假的新手媽媽也即將要回職場惹....

 

和小寶兒每天相處的時刻是甜蜜的不過當然也有快抓狂的時候(噗~)
最最愛的就是小寶兒每天早上起床的時候 都會給麻麻一個超大超可愛的笑容
有了這個笑容一整天的心情都是超愉悅的

 

2M1D-2.jpg 

我喜歡吃小寶兒的腿腿 肥嫩嫩的腿腿有著麻麻很滿足的成就感
愛和小寶兒玩吃腿腿的遊戲 每次我說給麻麻咬一口好不好  這小傢伙又開始笑的亂七八糟的了 哈~

 

2M1D-3.jpg 

小小的腳 但卻很有力!
這腳ㄚ子 真的很不愛蓋到被子 只要她的腳ㄚ子上面有東西   她就會一直狂踢要踢掉

 

 

要進入三個月的小寶兒 等待著她給我一點一滴不一樣的驚奇
小寶兒 要上學了 要乖乖喔 要聽老師的話
等麻麻下班在去接妳   你不能哭喔(很有可能是我這個愛哭鬼一直哭XD)

 

奉送一張露很大的照片

2M6D-1.jpg 

嘿嘿   我性感嗎? 54bd3bbb.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貝兒的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