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外公說:這是小寶兒的兒童樂園 XD

 

話說在小寶兒還沒開始會翻身之前 
我這個忙碌愛買的媽媽就一直在物色要給小寶兒可以躺在地上又可以玩樂的好東西

一來是因為會翻身之後小寶兒就不能躺在沙發了
以免她會有翻下沙發的危險性


二來是因為我還沒有打算購入地墊  
因為現階段還不想操死自己每天在那邊收啊整理的 這個還是等拔鼻從美國回來後在買好了XD

三來是因為餐搖椅不能讓小寶兒自由翻身  只能躺在上面搖啊搖的睡覺


所以基於以上的理由 又構成了我要敗家的想法 b048a2d2.gif74a6822a.gif

 

一直以來都是柚子麻的忠實觀眾,所以那時候爬文到柚子麻幫柚子買的小玩物
一整個就是好吸引我   然後又加上是在COSTCO買的  
對於行動派的我來說 無疑是更大的吸引力

結果....特地跑了一趟COSTCO卻沒有看到和小柚子一樣的玩物啦
還好這時候柚子麻也想要出清一下   所以我就和柚子麻買了過來這樣  哈~!

 

2.jpg  

關於這遊戲墊的介紹 因為柚子麻打的很詳細 所以我就不多說了《請看這裡
因為小柚子用過的次數很少 幾乎都是95%的新,而且又加上這墊子是可以丟去洗衣機洗的
更加上  個人對於柚子麻的信任  所以就很阿殺力的給他買過來了啦~!

 

拿到貨的時候真的是非常的新啊  柚子麻保存的真是非常好
所以我也沒有在特地的清洗  組一組  就直接就讓小寶兒上陣了

3.jpg 

 

 

上面的玩具也可以自己任意懸掛 也可以掛自己買的玩具  很讚
尤其是裡面附上的小毛蟲這小玩偶  哈~小寶兒和小柚子一樣 看到這個會很HIGH耶! y21.gif

4.jpg 



一開始我先抓小寶兒的手去打這小毛蟲   然後這小鬼就開始笑的亂七八糟的了
後來我把她的手放開  和她說 妳自己打打看  結果  她比較""幼秀""只敢摸一摸這樣XD

5.jpg 



然後無聊的時候 就在自己的小王國裡面翻身了起來
這時候我這個娘就很得意的想  亨亨 還好我買這個給妳翻 看吧看吧 阿娘我懂妳吧XD

6.jpg 

 

結果一翻過來的小寶兒 就開始盯著小毛蟲猛瞧  噗

7.jpg 

 

 

要不然就是那裝小賊眼 東瞧瞧 西瞧瞧的 哈~

8.jpg 

 

 

這遊戲墊還有附上一個鏡子 可以讓小小人認識自己這樣

9.jpg 

 

這遊戲墊好玩嗎? 哈~看小傢伙滿意的表情 就知道阿娘我敗家是敗對了~!

10.jpg 

 

最後附上小寶兒在兒童樂園玩耍的樣子

 

 

基本上 這是個好物來著的 
可以讓小寶兒自己在裡面自由的翻身(只不過空間問題所以還是不能一直翻啊翻啊翻啊~哈!)
可是至少免去了小寶兒從沙發上翻下去的危險性  ㄎㄎ~~

 

兒童樂園 讚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貝兒的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