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7.jpg 

媽啊~人多到爆炸了~!

 

2010.08.22是咱們M群媽媽幫創立一週年的團慶的偉大日子~
所以早在6月多的時候就開放給喜歡參加""猴話""聚會的MAMA麻報名溜~
結果一報名下去 噗~大人加小孩整個就是逼近百人的盛會
所以這天 天氣熱到爆炸  參加的人 也多到爆炸 哈哈~~

1.jpg 

為了這個盛大的聚會,我們工作人員超級用心的準備了專屬海報
整個就是猴賽雷超用心來著的!給你們棒棒棒

 

2.jpg 

有沒有  專業到我們還有報到處唷!!!!
話說我們這幫派MAMA幫整個就是還在FB扎根經營了起來  整個就是要走國際企劃化來著XDDD
而且我們在預定餐廳的時候 餐廳還問說 我們發票要不要打統編來著
哈~那公司名稱是媽媽幫股份有限公司嗎?

 

3.jpg 

因為大家有的都是第一次見面  所以為了怕大家問來問去你是誰你是誰
所以貼心的工作人員還為了每個參加的人準備了名牌這樣  OH~so sweet 啦~!


4.jpg 

而且我們還有製作胸章來著的 哈~
專屬的LOGO還是布丁麻特別請他朋友幫忙設計的  有沒有一整個超級可愛~!


現在 我們就來請一位工作人員示範一下所佩帶的識別文件 哈哈哈哈哈~~~~~

6.jpg

有沒有超級專業來著的哩? 哈哈哈~(YO麻 你紅了!!!!)


因為當天本人的工作是不負責任的攝影師來著XDDD
所以 就很不負責任的幫各個家庭來拍個家庭合照


7.jpg 

這是YO麻一家子

 

8.jpg 

這是皓皓麻~

 

 

9.jpg 

這是子千麻~~~

 

10.jpg 

這是明和麻一家子~手上抱著的是超級口愛的花枝丸弟弟啦~~哈哈哈~~

 

11.jpg 

這是RONNIE麻~手上抱著的是超可愛的宛蓁妹妹
話說宛蓁妹妹和小萍家的小涵超像的啦!!不信?請看後續的照片比對 哈哈~

 

12.jpg 

這是小萍家一口子~手上抱著的就是小涵~也是布丁麻家的媳婦兒 哈哈~~

 

13.jpg 

這是台中的誠麻~誠麻超級水的啦!!害人家都偷偷的盯著她 哈哈~

 

16.jpg 

這是偶的格友 莛麻~因為和我常在部落格交流 所以我也邀請莛麻一起來參加這盛大的聚會 ㄎㄎ~~

 

17.jpg 

右邊的是台中的GIA麻~那左邊的呢?嘿嘿 有沒有發現 她們兩個超像的?
人家可是雙胞胎來著的耶!!!

 

18.jpg 

這是桃麻一口子~

 

19.jpg 

這是豬豬麻一口子~這天可是盛裝打扮很有心的穿著一家三口親子裝哩!
整個給他超級耀眼的~~害我鏡頭閃了好久 哈!

 

20.jpg 

這是翎翎家一口子~~話說翎翎拔   你那邊的照片應該比我多  快快交出來!!哈哈~ 

 

21.jpg 

這是穿著超清涼的大大母女檔來著的  一整個辣媽辣妹裝扮  吸睛啊~~~~~

 

22.jpg 

這是小鼻媽一家子~小鼻麻肚子裡面還有一個小小鼻唷!!!

 

23.jpg 

這口子~~喔呵呵~~不用多說 就是我的親家咩!!!
吼唷 我的女婿怎麼還是一整個超帥氣的啦!!!! b048a2d2.gif74a6822a.gif

 

 

24.jpg 

噗噗 這是我和我娘和小寶兒啦~~~因為寶爹現在不在台灣 所以現在我娘親和我一起出征 哈哈哈~~~

 

 

 25.jpg

這是豚麻一家人~~

 

26.jpg 

這是襪麻一口子~~~可愛的小襪子這天整個就是害羞不給拍XDDD

27.jpg

噗~這口子就是我對面鄰居 布丁麻 哈哈哈~~~

 

28.jpg 

布丁麻的朋友 寬麻一家人~~

 

29.jpg 

這是上次收延趴的另外一個主角  ㄎㄎ~~小妘麻(阿萊)和阿萊妹妹~

 

30.jpg 

這是莛麻的朋友  二寶麻一家子~

 

最後最後 這張

14.jpg 

哈哈哈~~右邊是妮琪 因為她家一口子其他人不知道跑去哪了
所以沒有家人合照XDD 所以幫他拉了個襪子來充當一下 哈哈~~

 

wow~~這樣數一數  這天參加的 總共有23組家庭來參加這盛會耶!!!!
有沒有人多到爆炸??XD
照完各個家庭的合影後 我們就隨即去餐廳開始今天的活動啦~~



BUT!!首先 我們先來看超級比一比XDDD

31.jpg 

 

32.jpg 

看的出這是兩個女娃兒嗎??哈哈哈~~~
有沒有超像 有沒有   都是有著超級可愛的大眼  有著可愛的妹妹頭
重點是 兩個都很無辜的看著我XDDD

上面那個是小萍家的小涵,下面那位是RONNIE家的宛蓁妹妹   很像對吧~!!

 

33.jpg 

這是豚爸和小豚豚 哈哈~~因為小豚豚整個在哭泣 所以豚爸趕快塞了個奶嘴讓他上鏡一下 ㄎㄎ~~

 

34.jpg 

噗噗~~~這是邑誠~~阿是說 給阿姨拍照有沒有那麼淚眼汪汪啊@@

 

35.jpg 

可愛的大大妹  今天一整個超清涼 ~

 

37.jpg

皓皓麻&皓皓
話說上餐廳時小人們是約好要一起哭泣的嗎?
怎麼左拍一個哭泣 右拍一個也哭泣@@

 

 38.jpg

穿親子裝的可愛豬豬,話說  我後來抱小寶兒過去認識豬麻的時候
豬豬很害羞的撫摸(就是那種很輕柔的觸摸)小寶兒時 整個超級害羞的一直笑哩!!!哈哈哈~~
當場笑翻了我和豬麻~~

 

41.jpg 

可愛的小襪子  今天心情很不美麗 都不給阿姨拍拍 > <

 

43.jpg 

可愛的小鼻~你想要麻麻肚子裡面是弟弟還是妹妹呢?ㄎㄎㄎ~~

 

45.jpg 

還是桃麻家的小哞最配合 張大眼睛看著鏡頭咧!!讚讚~~

 

50.jpg 


這張是特別放給小萍看的!!!
我有證據 我有拍你家小涵唷!!!!!有沒有溫馨到?噗噗~

39.jpg 

話說我的女婿一整個爬上桌耶 是要當小寶兒鮮美的大餐享用嗎?哈哈哈~~

 

 

這天的小活動是各家庭準備一份小禮物  然後到時候抽紅包袋來交換禮物
話說~我們抽獎的紅包袋 整個就是超級可愛到報表耶!!!
襪麻 給你讚讚讚~~~

46.jpg 

 

抽獎的時候 還要一起自我介紹  這樣大家就不陌生溜~

53.jpg 



來來來~~互換一下禮物

59.jpg 

 


63.jpg 

這張照片  純粹就是證據來著的!!!哈哈哈~~主辦人給我一家和樂融融的在吃飯啦!!!!!哈哈哈哈~~~~

 

64.jpg 

莛麻終於抱到可愛的小寶兒啦  是不是粉友份量?哈哈~~

 

65.jpg 

這是莛哥,比小寶兒大一個月的寶寶唷~~~
話說這莛哥看到小寶兒就是一整個搭起小寶兒的肩膀哩溜~(小寶兒爹又要傷心了XDDD)

 

 

因為餐廳有""硬性""規定我們活動只能到下午1點,而且很"硬"的規定 我們要準時離席
所以用完餐後 我們就轉往一樓來拍個大合照啦~~~

 

67.jpg 

阿ㄨ~~裡面沒有我 裡面沒有我 > <
熊麻 我也要老熊那台相機裡面的合照啦 > <

 

咦?熊麻? 對 沒錯 就是熊麻
我的偶像來著的  終於有趕上我們的團體大合照囉!!!
害我一整個看到偶像就失了魂  當起很不負責任的攝影師然後很盡責的跑去找熊麻合照 哈哈~~

 

68.jpg 

哇哈哈哈~~~~~~有了這張照片 今天熱到爆炸我也甘願了啦!!!! b048a2d2.gif74a6822a.gif

 

 

一週年的團聚 很完美的落幕了
雖然我這個不負責任的攝影師很不負責任的沒有拍很多照片(嗚~饒了我.....)
不過 很感謝各位來參加的麻麻  不畏懼炎熱的天氣 來作夥參加聚會唷!!!

期待每一年的團聚 都有你們的出現 當然啦~也歡迎新麻麻一起來加入我們這個開黃腔很猴話的MAMA幫溜~~

 

以上 是我這個不負責任的攝影師報導 
報告完畢!!!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貝兒的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