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M1W-4.jpg 

 

因為外婆說要顧好小寶兒的腸胃  再加上小寶兒到目前為止還沒有厭奶
所以叫我等小寶兒滿六個月再給小寶兒進入副食品的階段
這讓一直想給小寶兒喝蘋果汁的急切麻麻我整個就是..啊..還要等喔..我已經等不及要替小寶兒洗手作羹湯了耶XDDD

不過 外婆畢竟是一點一滴拉拔我們長大的辛苦過來人
所以我還是不要違背她的意見比較好 畢竟 過來人還是有過來人的道理存在咩~

 

就在上週  因為外婆的耳朵三不五時的一直聽到我問:給她喝蘋果汁啦~喝喝看啦~都快六個月了捏~
噗~處於耳根一直被騷擾的外婆 終於受不了的拿了一個紅紅的 很討喜的東西給小寶兒嚐鮮了一下  y02.gif

 

5M1W-5.jpg 

紅紅的李子在小寶兒的手中整個就是拿的穩穩的  而且也不管那李子在那小手中是多大一顆
這小傢伙一拿 就是往嘴裡塞了去

 

5M1W-6.jpg 

小嘴在那邊嘗試親啊吻啊  不知道她是不是以為那是大玩具來著的
反正一顆在手中 整個就是開心不已

 

5M1W-7.jpg 

 

 

然後這小傢伙拿著拿著 李子滾到地上後
為娘的我就在彎著腰低著頭要去剪   這小鬼竟然就給我笑成這副樣子 y13.gif

5M1W-8.jpg 


這讓我非常肯定一件事情   那就是..她真的以為那是玩具來著的XDDD

 

 

5M1W-9.jpg 

笑的眼睛咪咪彎彎的   看著麻麻我在那邊好氣又好笑
算惹~你愛讓李子掉到地上 妳就掉吧  我..我..我撿就是了累奔.gif

 

5M1W-10.jpg 

小寶兒:麻麻 這李子太大我咬不動
麻麻:乖~這星期麻麻就來磨蘋果汁給妳喝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貝兒的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