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M.jpg  

 

最愛的小寶兒寶貝,
不知不覺妳已經六個月了溜~還記得六個月前的今天麻麻才剛卸貨而已
怎麼轉眼間 妳已經變成很皮的小傢伙了呢?

 

3D-6.jpg 

剛出生的你,因為黃疸上升的關係 才和麻麻相處不到2天的時間  又回去醫院照光
這時候我才知道 原來和妳分開是那麼的難過和不捨   原來這就是作母親的心情

 

 

1M-8.jpg 

滿一個月的妳變身成了光頭寶,小小的身軀還是軟軟的
深怕一個動作粗魯的我就把你給弄傷了   總是小心翼翼的抱起 小心翼翼的呵護著
原來 這也是一個作母親的心情

 

 

1M3W6D.JPG 

1M3W6D 這是你第一次展露這麼大大的笑靨給麻麻看
頓時突然覺得  就算辛苦忙碌了整天 看到你這麼天真的笑容也是件很值得事情
原來 這也是作母親的心情

 

 

2M-6.jpg 

滿2M的你,已經開始吃手吃很大    有的時候還會一邊吃一邊露出滿意的笑容
拔鼻也在妳2M大的時候  去美國賺妳的奶粉錢回來   外公就出差來陪我們住
每天晚上睡覺我和妳兩個相依偎   看著你熟睡的小臉  心裡有著說不出的感動
原來 這也是作母親的心情

 

 

 3M1D-6.jpg

3M的妳 很棒的已經可以把頭抬高高了  趴著的姿勢 是那麼樣的迷人可愛
而且開始會發出安估兒估的聲音開始想和我們對話了
原來妳的小細節的成長對麻麻來說 是那麼的歡喜
原來這也是作母親的心情

 

6.jpg  

3M2W5D就會翻身的妳 為了你的安全著想  麻麻添購了這遊戲墊給妳
當妳的兒童樂園讓妳在裡面盡情的翻身
看著妳在裡面翻來滾去的  逗的喜歡妳的人哈哈大笑
原來妳的快樂 就是我們的快樂
原來這也是作母親的心情

 

4M1W1D.jpg 

4M的妳 越來越有米其林寶寶的架式了   這是麻麻最得意的事情
小公主來著的妳  一天到晚的想辦法把妳裝扮的水水的  想要給妳最好的
原來 這也是作母親的心情

 

 

5M1W-5.jpg 

5M的妳,嘴巴已經開始想要舔東西了  有時候一直抿嘴唇  一直塞手手
外婆拿了一個紅紅的李子給妳當玩具玩 妳那舔來舔去的模樣  笑翻了我和外公外婆
5M的妳 也在這一天中了腸病毒   晚上發燒的讓麻麻整晚沒睡 幫妳冰敷 幫妳擦身體
原來這也是作母親的心情

 

 

 6M-2.jpg

 

 

如今,6M的妳,我的寶貝
一回到家看到麻麻 妳就會立刻給我一個甜甜的笑容
那個笑容  對麻麻來說有著多大的涵義和效果

最愛的小寶兒寶貝,希望長大後的妳別忘了當初最天真的笑容
妳永遠是我們最愛的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貝兒的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