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M3W3D-3.jpg 


每次到了星期六日 就是想新菜單的時候
看了很多人的介紹和書本上的食譜

豆腐+蛋黃 似乎對小人兒來說 好像是個很不錯的評價~
尤其豆腐和蛋黃類也都是九大健腦食物

所以 就醬~昨天的菜單出爐啦!!!!

 

6M3W3D-1.jpg 

準備了有機豆腐一小塊和一半的蛋黃量,去掉蛋白,因為蛋白屬於高過敏最好一歲之後再吃~

 

6M3W3D-2.jpg 

把豆腐和蛋黃弄在一起搗碎後,我這無聊的傢伙 想說 這菜單著實看起來空虛了不少
然後就很"ㄍㄟ  ㄍㄠˊ"的加了一個馬鈴薯冰磚進去醬!

結果.......我真的是無聊..因為小寶兒不愛ㄟ!!!!!!!!!!!!!XDDDDDD
整個第一次吃副食品給我吃到生氣是怎樣  有那麼難吃嗎? 我自己吃覺得還好啊  累奔.gif

 

這不免讓我想起托嬰老師曾經在聯絡簿想過"小寶兒不愛吃馬鈴薯耶!!"XDD
可是...馬鈴薯很香啊!我自己打泥後 都還給他吃過不少口耶!!

為了證實這小傢伙是不是不愛吃馬鈴薯
所以今天中午,我就給他弄了兩顆馬鈴薯冰磚+一顆糙米冰磚外加了1/3的香蕉!!!
作法請參考sassa這一篇

 

結果..沒想到..小寶兒一整個超愛的耶!!還和我搶飯碗起來
中間過程有生氣  但生氣不是因為不好吃  而竟然是因為...我用手帕幫她擦嘴嘴 她以為我不給她吃了 然後在那邊給我生氣

 

這...這.......這.............差別也太大了吧!!!!!!!!!!!!!!!!累奔.gif

原來........小寶兒喜歡馬鈴薯要這樣吃來著XDDDD

 

 

 

小寶兒安全食材
主食:糙米、南瓜、馬鈴薯、地瓜(上次吃大便有點西西的 要再觀察!)
蔬菜:綠花椰菜
水果:蘋果、葡萄、香蕉

 

小寶兒副食品
8點(雪印150cc)>10點(食物泥)>12點(雪印150cc)>3點(食物泥)>17點(雪印150cc)>19點30分(水果)>21點(雪印180cc)

 

目前小寶兒的一餐食物泥大都是2-3顆冰磚(約30cc/一顆),所以之前奶量有刻意調低一些,
但最近...老師有發現在學校喝好像還是喝不飽  所以最近奶量又要調回180cc了.......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貝兒的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