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M1W6D.jpg 

 

呆呆其實是個宅麻,舉凡要外出買東西的通常我都是喜歡網拍居多,
不愛逛百貨公司,不喜歡逛人太擁擠的地方,因為會讓我心情很煩悶
(噗~唯一出去會讓我心情好的時候 就是吃喝玩樂....哈哈哈~~~)
所以舉凡要買啥東西的時候 通常呢,網拍大概是我的首選居多

 

就連這次Kaloo的娃娃,我也是一整個在網路購買,很懶的殺去專櫃在那邊挑選
不過別以為網路買的就不精緻喔~因為除了整箱的完整包裝外,
盒子上面還有塑膠模封住代表此箱為開封過,
另外還有附上Kaloo兩本可愛的桌曆和紙袋子,所以不論是買來要自用還是要轉送人
都還是美美的包裝不輸專櫃哩~!

 

7M1W6D-2.jpg 

最近只要有新東西出現在小寶兒的視線範圍內,
這小傢伙就已極快的速度飛爬而來要來抓

 

7M1W6D-3.jpg 

慢慢的把盒蓋撥掉,WOW~~粉嫩嫩的Kaloo娃娃已經露出半邊了哩~!

 

7M1W6D-4.jpg 

本來當初下訂單的時候還在猶豫是要買兔子還是買熊
想說 好多人都買兔子 那..我來買熊好了XDDD

而且會買娃娃給小寶兒是當初沒有想過的說
但無奈啊~最近這小傢伙只要一發現旁邊沒有人就開始扁嘴+哭泣
而且是真的會飆淚的那種喔y13.gif
害我連上個廁所都要搞的很緊張一樣XDD

 

所以是打算讓小寶兒慢慢習慣旁邊有娃娃陪伴  這樣不會比較孤單
但....我低估了這小傢伙的想法了...........因為....................

7M1W6D-5.jpg 

他一整個把娃娃丟在旁邊 竟然跑去玩那盒蓋ㄟXDDDD
阿哩勒~~~你這不識貨的傢伙啊....貴的是熊不是蓋子餒 

 

7M1W6D-6.jpg

可憐的小熊就這樣硬生生的被小寶兒遺忘在旁邊..
因為他的小主人很專心的在那邊繼續玩盒蓋XDD

 

7M1W6D-7.jpg

瞧~粉嫩嫩的小熊是不是超級卡哇衣
而且摸起來超級舒服的  


現在這隻小熊有時候會陪小寶兒睡覺   雖然不是小寶兒主動去抱她的
而是被我這麻硬生生的給塞進去小寶兒的懷裡 y21.gif

不過我還是相信 小寶兒總有一天會知道這小熊帶給她的樂趣的啦~!
到時候可不要只要熊不要娘啊~!XDDD

 

Kaloo這牌子想必應該很多人都知道所以我就不多介紹了
有興趣的可以直接點官網查看囉~! 點我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貝兒的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