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以前還沒有小寶兒的時候看到好多小baby爬爬比賽的紀錄 總覺得天哪~這活動也真是太可愛了吧!!
所以自從小寶兒還不會爬的時候  我就已經在物色小寶兒""未來""要參加哪一種?
結果...上一批的爬爬活動都是到2月份寶而已  一整個殘念
小寶兒只能當啦啦隊的份....

不過還好還好  在我超級有毅力的精神下 終於看到一場日期最近 然後看起來還不賴的爬爬比賽
其實 要說是比賽也不算 因為他一場只有兩個小baby在競爭而已 哈哈~~
我是覺得還挺好的   因為小寶兒還沒有參加過爬爬比賽 怕萬一一場有很多小baby在競爭  人太多會嚇到哭
所以先來各小型的先試一下水溫醬~然後之後再去報一場比較ok的正式爬爬比賽(當然不是麗嬰房那種 那種爛爆了!)

這次的爬爬活動是在台北的Y17館,門票只有收取小孩的費用 單次一張是450大洋..真的是貴到靠X啊!
本來是有一個爸爸問我要不要一起合買 因為合買的話 票券會比較便宜
可是一次要買到10張左右,ㄟ........我應該短期之內還不會帶小寶兒來 所以我就拒絕了
不過這Y17館裡面有很多設施可以玩,或許再等小寶兒大一些我就會帶她來玩吧XDD

但!BUT!!!!!有一個比較不好的是  只能限定兩位大人陪同!!!!!!!!!!!!!!!
而且就連這爬爬活動也不例外    所以一開始BB被擋在外面不能進來   說要到活動開始 再讓第三個人進來
這我可以先體諒 可是到後來 活動已經要開始了  我說可以進來了嗎?
結果工作人員說:要到小寶兒比賽的時候才能進來      挖哩勒!!!!!!!!!!這是怎樣!!!!!!!!!!!!
等到小寶兒已經開爬了 爸爸才能進來攝影  會不會太匆促了點!!!!!!!!!!!!!!

所以當場我又免不了又開始和工作人員爭執了XDDDD   我真的要澄清一下 我脾氣真的沒有很壞喔!!!!!XDDDD

 2.jpg

Y17館內設施還挺多的
右邊兩側用大積木排直直的中間有著數字1和2的就是爬爬比賽的場地囉~



4.jpg 

裡面也有玩沙的場地

5.jpg 

超多小朋友在裡面玩的  而且裡面還有鏟沙和水桶的工具

 

6.jpg 

 

7.jpg 

可以玩的地方挺多的 小朋友幾乎可以在這裡玩上一天
果然門票貴還是有道理的啊XDDD

 

8.jpg

也有小小孩可以玩的搖搖馬和小車車
只是 怎麼普遍看過去都是男寶的玩具哩?XD

 

9.jpg

 

介紹完Y17館大概的館內設施外  就來回歸咱們今天的重要活動---小寶兒的第一次爬爬~~
今天攜帶的武器有很多 有小寶兒最愛的遙控器和球球還有音樂聲音的小電腦
可是我萬萬沒想到 這些他平常最愛的玩具還是抵不過這個...................

 

3.jpg 

迷錯!!!竟然是外婆的紅色包包!!!!!!!!!!!!!
OH MY GOD!!!小寶兒果然是真的超愛紅色耶~!

好!決定好今天的戰略後 爬爬比賽正式登場~
首先先來個所有小選手們的合照

10.jpg 

 

爬行比賽的規則是最多3分鐘 然後家長可以在比賽場地拿玩具吸引小寶貝
因為算是爬爬活動 所以其實也沒有所謂的誰輸誰贏  最後大家都有可愛的爬爬證書和參加獎

11.jpg 


看完了其他小選手的爬爬後 終於輪到小寶兒正式當場啦~
當哨音一響起 我們要開始進行用外婆的包包吸引小寶兒的時候  結果....掯....又是一整個失算啊!!
因為小寶兒竟然看到地上起跑線是用那種紅色又閃亮的貼紙貼上去的
阿哩勒...紅色  又是亮亮的  一整個正中小寶兒的下懷啊!!!!!!!!!!!!
結果一分鐘過去了 他還在那邊地上摳摳摳的 XDDD

12.jpg 

 

後來只好我這個娘給他作弊一下  給他往前挪到蓋過起跑線紅色亮亮的
小寶兒這時候才開始給他爬爬爬

 

13.jpg 

 

14.jpg 

小寶兒目前的爬爬姿勢還是那種軍人匍匐前進的樣子
會跪著屁股前後搖來搖去了 就是還沒辦法跨出第一步XD
所以我想應該是遺傳外公軍人的基因吧 哈哈~~

 

來看一下小寶兒整場比賽的錄影檔唄~

 

 

雖然說小寶兒只差一點點時間就抵達終點了
不過 還好沒有整場邊爬邊哭 我就該偷笑了 哈~~

 

22.jpg 

小寶兒棒棒~~我們給你第一名唷^^

 

最後要來頒發小寶兒生平的第一張證書
就是爬爬活動證書啦~~

瞧~還有蓋上腳印呢!
我想以後小寶兒長大後看到這她人生中第一張證書 應該會別有滋味吧 哈哈~~

19.jpg 

 

只是爬行了幾公尺呢?
哈哈~~因為沒有爬完 所以沒有公尺啦 ㄎㄎ~~

20.jpg 

證書的右上角還有當場拍的照片唷~
個人覺得這證書 真的好有意義

 

 

23.jpg 

耶~小寶兒的第一場爬爬活動 成功!!!
下次我們就來參加大寶寶的爬爬比賽唷!!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貝兒的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