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jpg    

千里重洋就是為了這感人的一刻啊XD

 

 

這次會去英國的目的就是為了要幫一個出差至英國但卻很想幫女兒過一歲生日的老爸完成他的心願
所以當然第一發的英國行 就是這感人的目的啊~!

為了這一天 小寶兒還盛裝打扮
化身成兔女郎來著XD  要討老爸的歡心來著
是說  女兒啊~你不用特別討就全部都是你的了啊  媽媽我現在去英國只是配角而已累奔.gif  

1.jpg  

 

 

要幫小寶兒過真正的國曆一歲生日的餐廳
還是BB的同事幫我們特別選的一家風評還不錯的海鮮餐廳

2.jpg  

 

也有戶外座位區,不過晚上風比較大所以還是躲在室內好了XD

3.jpg  

 

今晚的主角,正式邁入一歲的小小惡魔XD

6.jpg  

 

在整理這個照片的時候很有趣  發現竟然大家都不敢開動耶
哈哈~因為很怕自己吃東西的醜態上鏡頭 所以大家都要等我拍完照在吃這樣XD

10.jpg    

 

這是我點的牛排餐,英國的餐啊  不管點甚麼 旁邊一定配的會有薯條出現
所以小寶兒在英國超愛吃薯條  因為她知道回台灣就吃不到了 哈哈~因為我不讓他吃XD

9.jpg  

 

 

鏘鏘~今天的另外一個主角登場 
可別小看這蛋糕沒有比我的那兩個可愛  
在這物資超級高的英國世界啊  連旁邊寫happy birthday 都要加錢啊!!!
是說 為什麼要選這巧克力來著  因為小寶兒爹很無奈的說  因為只有這蛋糕 旁邊最多空白地區可以寫字 XD

13.jpg  

 

再來再來 當然就是最最最重要的一刻
前世情人一起吹蠟燭給我聞香這樣 哈哈哈~~
沒關係啦 讓你讓你 反正我還是多你一次  哇哈哈哈!!!!

14.jpg  

 

不過寶兒爹還是比我幼稚這樣 因為他竟然把超濃的巧克力塗在這可愛的小兔女郎臉上

15.jpg  

 

小寶兒:我今天是性感小兔女郎ㄟ   給我弄成諧星幹嘛!!!

16.jpg  

 

阿為什麼後來臉上巧克力不見了
ㄟ..就因為小傢伙的手在那邊一直擦臉  所以為了避免整張臉會變成小花臉的危機 所以我們趕快把臉上的巧克力舔掉XD

18.jpg  

 

嗯!!!!以後請寶兒爹在小寶兒要過生日的時候出差沒關係
這樣我也可以托小寶兒福也一起出國這樣 哈哈哈  多正當的理由呀 而且重點是寶兒爹還不能回嘴這樣 ㄎㄎㄎ~~

17.jpg  

 

 

最後奉送一張很有喜感的歡樂NG照片
雖然說照糊掉  不過這張好有fu哩  y21.gif  

尤其是小寶兒的臉 哈哈哈哈 笑屎我了~~~~

1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貝兒的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