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jpg  

這一群都是瘋子來著的 哈哈哈~~~

 

十周年耶!!!!!!不知不覺原來我們認識十年
北商的兄弟姊妹 一直都是我最引以為傲的友情
因為一起瘋狂 一起白爛 一起荒唐
度過好多好多值得回憶的日子

 

還記得一大群人在走廊上玩滅火器往下面噴
然後教官一上來那兇手就和教官說""他往那邊跑了""
整個全部的人都在憋笑



還記得每次一考試的時候全部的人都把投影片發揮的淋漓盡致
誰要負責哪一科 誰要負責帶雙面膠
很努力的分工合作卻不是為了考試 而是為了作弊

 

還記得每次大家都窩在某個走廊的後面抽菸
然後教官一上來問A君說 你有沒有抽菸!!
A君說 沒有! 結果 一開口就吐菸了出來

 

還記得放學的時候  都要去吃個消夜才肯回家
然後在路上的時候 B君騎摩托車耍帥的待轉後很得意的看著我
結果惹得我大聲咒罵"掯!你壓到我腳了啦!媽的"

 

還記得上課的時候最晚到教室的人都要負責其他人的伙食
明明就已經遲到了 還很靠杯的一堆人打電話來指使去買東西吃

媽呀!我們的回憶真的也太白爛了吧!!!
除了在校輝煌的事蹟不說(請忽略某人拎著某人的書包 要拖回教室"教訓"的事情XDDDDD)
一群人也熱愛上山下海  瞧瞧可愛的不拉弄出的精采回憶影片

  

紀念友情影片 - 北商回憶MV.wmv (from 小不拉)

 

哇屋!!!!!!原來 有你們這些人豐富我的人生真好!!!!!!!!!


10.jpg  

 

12.jpg  


大家一定要幸福快樂唷! 這可是我們一起約定好的哩~!
接下來榕榕的婚禮趴踢,就讓我們一起去大鬧韓國吧!!!!哇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友誼萬歲
    全站熱搜

    寶貝兒的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