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50557  

 

小惡魔階段來到2Y8M,每次看到大的再回頭看小的
就會回想.........噗噗噗  小寶兒惡魔像妹妹這樣可愛的時候  是怎樣勒?
然後就會回翻之前的相片...............
接著又開始想.......小貝兒以後2歲多 也是和小寶兒一樣 這麼的惡魔嗎? y13.gif  

 

P1150778  

很多人都說 小寶兒這樣算乖的了啦
其實....殊不知  在家和在外 是兩個樣耶  哈哈~
出門在外 真的很少會用到吼的  通常都一個眼神賜給他 他就會乖乖的
可是這招  在家是完全都不管用的好嗎 ! y10.gif  所以搞得我在家很像後母這樣 y10.gif

 

P1150859  


不過小姐姐還是有很多可愛的時候啦   例如說 會告狀啦 (麻咪~~妹妹剛剛踢我....諸如此類的)
會當"小老師"指導妹妹啦  (妹妹  不可以爬出去喔 我說不可以喔....諸如此類的)
我覺得最好笑的是會模仿老師上課教學時的畫面
因為她會拿起我的耳機充當麥克風  然後問我這個是甚麼 那個是甚麼
然後我回答出來 還會說 你好棒  給你蓋印章   54bd3bbb.gif  

至於會拿棍子很兇這樣 我覺得 應該是學我吧y10.gif 

 

P1150908   

 

兩歲半的出頭越來越多   要睡覺的時候也出頭很多
要把客廳的一堆玩具  要抱去床上一起陪睡才甘願
要不然就是已經把防踢被都穿好了才說要去尿尿大便(結果佔著茅坑不拉屎!!!)
更詭異的是  明明房間暗摸摸  他還可以知道他一些玩具不見耶(因為我會趁她不注意 拿一些放回桌上XDD)
真是太神了!!!!y15.gif  

 

P1150917  

 

P1150913  

 

2Y8M的小寶兒已經完全脫離尿布了
出門也沒包了 晚上睡覺也可以不用包了(因為不會尿尿)
大便也不會像一開始戒尿布那樣   默默地跑去房間大...
現在會大聲舉手說 我要大便!!! 哈哈哈~
然後大完還會說 我大了好大一坨大便(會加上用手比!! 哈哈哈~)

長牙的部分 也算全部都長齊了 (上下共八顆大牙都長好了)
喝奶的部分 算是一個很愛喝奶的小孩耶!!!!沒辦法戒掉
所以現在還是維持早上起床一次奶 晚上睡覺前一次奶
有時候真的很想奶的時候  會下課回家馬上說要喝奶 (真的是很愛喝奶的小孩!!y13.gif  )

 

大致上小惡魔的變化是這樣
最後奉上這小傢伙某天狂念唐詩的影片囉~ y21.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貝兒的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