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220580.jpg  

 

旅居遊記還沒分享完,先來一篇激勵人家 鼓舞大家前往泰國的買氣文吧  y21.gif  

 

待了泰國59天  戰利品照道理來說要非常之多才對
但...............我們兩個大人加上一個小孩一個嬰兒 總共的重量也才能到70公斤
光是這兩咖大行李和一咖銀色行李就已經面臨極限的邊緣

P1220557.jpg

 

P1220556.jpg   

 

更遑論我們還有一推隨身手提的行李....下飛機全部的家當就長這樣  y15.gif  
還有一咖包包在寶兒爹身上沒有照出來

1.jpg  

這樣全部加起來 真的100公斤有了   不論是要提的 推的 背的 還是拿的 只能說快爆炸了  
真的已經是極限了.....買不夠的就留到下次吧  XDDD

 

先來看一下占了一咖行李箱的NaRaYa到底買了啥

DSC_0057.jpg   


一眼就看出全部都是大象系列占最多吧  哈哈~

代購只有六咖  而且全部都是大象包

DSC_0003.jpg  

 

後面的行李方包 我自己也拿了一咖   
去安帕瓦水上市場兩天一夜小旅行的時候就直接拿來用了
回國的時候也拿來當隨身行李裝東西回來了    整個好可愛啊 y09.gif  

DSC_0004.jpg

 


左邊大象包是買最多的 一共帶回來8個  我自己也留了一個
誰叫這大象包真是可愛極了  很想每個都收藏一個  哈哈~

而且這前面還有一個小口袋  背面還有兩個夾層可以放小東西
裡層是拉鍊式的  一整個也好適合拿來當麻麻包   孕婦綠麻就拿了一咖準備當麻麻包哩~thumbs_up.gif  

DSC_0009.jpg


這款式除了出了大象款之外 還有出很多款
我另外還買了豹紋款給寶兒外婆  因為寶兒外婆是豹紋控來著  噗庛~

 

大包還有出另外一個大蝴蝶款  也是超可愛
這三咖是拿來送人的  y21.gif  

DSC_0006.jpg

 

除了大包外  也有手提小包  去鄰近買東西的時候可以提著裝一些小東西
而且前後都有小蝴蝶結 上面還有小珠珠  整個提起來好可愛哩~

DSC_0016.jpg   

 

 

去NaRaYa 好多趟  每趟幾乎都會提一袋出來
結果要組整理的時候發現   噗噗~我自己留了好多的大包 哈~

DSC_0018.jpg  

 

 

除了右邊的白色豹紋款手提大包之外   我還買了斜肩包的  在泰國就直接背了起來  y25.gif  

DSC_0215.jpg

 


除了買手提包款式之外  還有一堆小商品
光是化妝包就分了好多種 也很多尺寸 那時候在挑的時候   眼花了好久 XD

DSC_0024.jpg  

 

 

DSC_0030.jpg  

左邊大象包是三個包一組 很超值!   如果單買的話 只有賣最小的尺寸 就向右邊花朵大小的那種

 

也有這種手提系列的   放的東西必較多  但這是沒有鏡子的

DSC_0037.jpg  

 

 

如果要有鏡子的 就是這種  但這種放得比較不多  
我覺得著重在放像睫毛膏啦 眼線啦 之類的那種就很實用

DSC_0041.jpg

 

DSC_0039.jpg   

買了一堆回來   送人自用都有   y21.gif  

 

曼谷包別以為只有賣包包和化妝包之類的
連放卡片的小夾子和手機包都有哩~

DSC_0027.jpg

 

 

還有這個只放口紅的盒子  裡面還有鏡子唷~!

DSC_0043.jpg  

 

 

然後我還有扛了這兩隻大象、放在廁所擦手用的毛巾以及廚房端熱的手套   哈哈哈~~

DSC_0045.jpg  

 

 

而且那手套 還是兩種不同的人物圖案   好可愛啊~~~

DSC_0047.jpg   

 

另外這堆是.....布丁麻某傢伙去泰國帶回台灣不夠 又叫我幫他再買回來的一堆包......y13.gif  
當然有一小部分還有兩個共犯而已 哈~

DSC_0059.jpg  

 

光是NaRaYa的東西就占了一個大行李箱耶!!!! 真的是泰好買也很會買來著  噗庛~

 

泰國泰好買的當然還有零食類的    尤其是泰奶 真的是想到都好想再來一杯  y24.gif
如果要在台灣喝泰奶 可以選擇買很有名的手標茶葉和煉乳回來自己調配
那如果是像我這樣 懶得調配想要直接沖泡 那就是選擇買相似度90%的雀巢泰奶來泡囉~

P1220560.jpg  



和在泰國現沖的泰奶我覺得是差在煉乳的味道  喝這個沖泡的只是..解了一半的相思而已 哈哈~

 

另外還有辣味魷魚片 真的很辣 y15.gif  

P1220563.jpg  

另外右邊的大哥豆也是超好吃   我喜歡吃蝦子口味的
哇沙米口味也是一堆人推薦  但我不敢吃哇沙咪啦 XDDD

 

另外藍色那條是痠痛藥膏  挺有效的耶 因為我在泰國某天早上起床整個睡到落枕
脖子肩膀那邊超級痠痛  後來抹這藥膏 整個好超快的
這藥膏也有分顏色 我買的藍色是擦起來會涼涼的  很舒服~thumbs_up.gif  

最前方的是薄荷棒  暈車頭痛啥的抹一下整個會精神大好 也會頓時腦袋很清楚

 

其他小零嘴的部分 因為有的在泰國吃了沒有很大的感覺 就沒有再多買回來了
但這個POCKY 好好吃   小寶貝兒兩個超愛 所以就買了一堆回來

P1220576.jpg

 

個人覺得牛奶口味的比香蕉口味還好吃哩   因為香蕉吃到後來超膩的  只適合初次嘗鮮
如果要一直吃  吃到後來會覺得  痾..好噁XDDD
但牛奶的好香  哈~ 連我都好喜歡一口接一口吃  thumbs_up.gif  

 

P1220577.jpg   

還有這個皇家的牛奶片  很濃醇 也很香    小朋友也是好愛

 

 

接下來來看看除了吃以外的戰利品吧~

這是在恰圖恰收刮的戰利品

3.jpg  

有地墊、鞋子、手編的手工造型存錢筒、大象造型面紙套、小貝兒衣服、貓頭鷹小包 和其他小包

 

這貓頭鷹小包包一放上FB  就收到許多人私訊問我說可以不可以代買

4.jpg  

結果一PO上去   想說如果超過30個就再跑一趟恰圖恰吧
沒想到.................竟然登記到50個 y15.gif  

 

所以真的扛了一堆的貓頭鷹小包包回來.................

P1220565.jpg  

 

這鑰匙圈也好可愛  往上一拉 鑰匙就會包覆在貓頭鷹裡面   超可愛的~

P1220566.jpg  

 

 

這是在安帕瓦水上市場買的戰利品
我個人超推一定要來安帕瓦的啊  因為這裡真的賣的也都好可愛好便宜
是和曼谷販賣不太一樣的東西

2.jpg  

 

個人專屬的生日馬克杯  這是我們一家四口專用的  y09.gif  

P1220572.jpg  

 

 

還有這件裙子~ 一件才50元耶!!是不是超級便宜又超好看

1  

裙襬下方還有大象的圖案  而且水藍色的一整個好亮眼 
橘色那件還沒穿 改天也來穿拍一下  y21.gif  

 

還有在安帕瓦買了全家第一套親子裝 
這套就留著這週要去拍親子寫真穿拍囉~shades_smile.gif  

 

另外照片中後面有兩箱東西   這兩箱算是挺厲害的戰利品吧XDD
因為....我們把長頸鹿扛回家了 y15.gif  

1382  

哈哈哈~有沒有給他好可愛!! 肚子那部分是用椰子殼下去改造的  裡面是裝燈泡
所以這是立燈來著的哩!   這就佔了一箱

 

另外一箱呢? 呵呵呵~就沒另外照相啦~
是椰子樹的造型檯燈 也是一整個好可愛   哈哈!!

這都是在安帕瓦買的  好便宜也很好可愛  所以個人再次推薦 來泰國  一定要去安帕瓦啊!!!!

 

 

這兩個月在曼谷  小寶兒和小貝兒的衣物戰利品也是堪稱豐富XD
其中買最多的是在H&M  H&M的衣服款式設計的挺和我意的  所以下手真的很可觀 y15.gif  

P1220568.jpg  

尤其又是在H&M買最多    

 

去大皇宮因為比較注重穿著 所以就直接在H&M買了長褲

DSC_0041.jpg  

這牛仔窄管褲真的很深得我心
窄版的好好看 而且屁股穿起來很翹  哈~

 

DSC_0057.jpg  

小貝兒也買了一整套  褲子就不選窄版的  寬一點然後可以反折到九分褲也是好看
然後...這上衣看的出來是誰要指定買的吧?!y13.gif  

 

 

1.jpg  

左邊的米妮也是H&M購入 是兩件一組 另外一件也紫色 上面都是米妮頭
右邊的是在百貨公司買的 因為綠色的熱短褲好可愛   搭配兩件式上衣 也是好好看

這兩張照片的pose我只能說...哈~是要當麻豆嗎? y21.gif  

 

另外還有泰國大象衣服  姊妹裝也是好可愛

DSC_0071.jpg  

 

要離開泰國的時候 剛好要進入比較涼一點的季節
所以就也帶了幾件長袖回來

這件KITTY外套一看到帽子上有圖案就馬上丟入購物袋了XDD

P1220567.jpg  

 

 

最近也迷上可愛動物T  哈~這套小寶兒穿起來比我想像中更好看哩!

IMG_2442  

 

 

還包了這麻豆身上的牛仔背心  領子那邊的毛是可以拆下來的
穿起來變身帥氣的女寶 y21.gif  

IMG_2436  

 

還有幾件沒有拍出來 就留著之後穿搭文寫文分享吧  y21.gif

 

 

大人的部分自己也是買了幾件
其中這雙鞋子  小寶兒爹看到傻眼了一下   哈哈~

 

P1220569.jpg  

 

 

因為試穿發現挺好看的耶 所以就一起打包了  
穿給寶兒爹看的時候      寶兒爹說不要穿這個站在他旁邊   哇哈哈哈~~~

P1220571.jpg  

 

 

大致上是買了這些   可說是真的塞爆行李箱了
整個提回來好重啊~~~~~ 

 

泰國旅居除了帶回來滿滿的戰利品之外 更帶回了好多好多的回憶
有點愛上泰國了耶~因為當初我去泰國是抱著隨便沒有很期待的心態
沒想到~~有點出乎我期待的好玩也好豐富

 

下次~人妻或女人們的聚會  我們一起來吧!!!y17.gif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泰國戰利品
    全站熱搜

    寶貝兒的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