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哥前幾天把他女友家的紅貴賓---恰恰帶到我們家來玩,
說實在的,我真的有點嚇到...

因為自從去年五月後,我家已經快一年沒有狗狗的叫聲了,
所以,當我下班踏進家裡的那一瞬間,
我直盯著老哥房間囂張站在床上也直盯著我看的恰恰愣了好久。。。。。。


就在對看間,恰恰突然對著我"汪汪"了幾聲,
瞬間...我又哭了........................


因為恰恰和多多一樣是貴賓狗,
只是不同的是,恰恰是一隻中大型犬的紅貴賓,而多多是白白小小的小貴賓.

但...貴賓狗的臉幾乎都是一樣的,
所以,看著恰恰在我們家,就彷彿我又看到多多了.....


老哥說,恰恰之後會有幾天住在咱們家,
那意味著是否我又會.......



怎麼辦.......我好想多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貝兒的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