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2月份時,
不拉和怡凌就開始在打螢火蟲季的腦筋,
所以,挑選行程的重責大任又開始落在我的肩上~

賞螢喔,
哪裡可以賞螢呢?

上網爬了很多的文章,
不外乎就是新竹內灣居多。
難道就沒有其他的選項供我們選擇了嗎?


突然,小不拉發現了一個快被我遺忘的地方---我們高中畢業旅行的地點,嘉義瑞里。

嘉義瑞里,螢火蟲的故鄉,
每年到了春夏之間,來到瑞裡賞螢的人潮總是絡繹不絕,
所以,決定啦~!
我們賞螢的地點就是嘉義瑞里囉~!
而當然,阿里山和奮起湖的行程自然而然就是順便了,哈哈~~


但說真的,距離我們高中畢業旅行都過N年了,
我都快忘了瑞里長的是啥模樣,更遑論說那裡有哪間好民宿可以讓我們充分享受"山巒景致、綿延雲海"的超舒適感受,

這時候,發現大嘉義旅遊網真的是一個很優的網站,
讓我們突然瞧見"麗景景觀民宿"
網站上的照片真的是超級吸引我的,更遑論說民宿在無名架設的部落格中更有兩個超吸引我的致命吸引力,
那就是-----

鎮店之寶,Toro



還有最最最讓我熟悉的小貴賓臉,Tomy



在民宿裡面有著小寵物的存在,真的是會讓許多客人愛到無法自拔!
即時今天下午整個時光待在民宿裡,但卻一點都不會有無聊的感覺~~

因為Toro、Tomy真的是太可愛了啦~!吼吼吼,尤其是Tomy...熟悉的貴賓臉,一直讓我狂想起可愛的小多多 > <...


Toro整個就是很專業,還會坐到椅子上乖乖的合照喔!



乖乖乖,很賞臉的看著鏡頭~



Tomy...抱著你,就好像小多多在我的懷裡.....好熟悉的感覺.... > <


你看你看,我們長的像不像?哈哈~


吼吼吼,你..你..你..你怎麼可以親我以外的女人 > < .....



自從小多多離開我快一年來,
我真的有想過在養一隻小狗狗..

但是..我真的不想再承受一次失去寶貝的心痛感覺,
不是我放不開,而是真的無法忘記.....

所以,還是玩著別人的小狗狗就好,
讓我回味一下抱著狗狗的感覺就好....................





可愛的Toro和Tomy,
下次在去瑞里的時候,我還會去抱抱你們唷~!等我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貝兒的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