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jpg 

【終於把壓很久的婚紗照給放上來了。。。】

 

 

婚紗照  是在BB出國前就給他快速的拍攝完畢,
後續的修片和相關美術編輯  只能說   一個人弄真的是很累呀
不過  也是有好處的啦  最起碼可以以自己的想法為主見 不會有意見分歧的時候  哈~

 

 

我們的婚紗照片  總共選了150張......
不過 這張數不是我自己決定的喔 是兩個人一起同意的 (總是要澄清一下我不是敗家啊.....)
其實我們已經盡量在刪除照片了   因為攝影師總共照了近400張來著  我至少已經刪了一半了耶...


所以我們的婚紗本   是製作成美編  不是滿本的那種   看起來豐富了許多  呵~

 

 

因為張數太多  所以我就挑個有製作成謝卡的照片放上來

這次拍婚紗照 總共換了六套禮服
白紗 總共換了2套




#1  這是第一套白紗   是走比較飄逸的路線

1.jpg 

 

#2  第二套的禮服   是華麗浪漫的風格

2.jpg 

 

 

#3  第三套禮服   整個就是想裝清純和可愛 哈哈~

3.jpg 

 

 

#4  第四套禮服   很亮眼的fu~

4.jpg 

 

 

 

#5  第五套禮服   也是第二套白紗,
改換在棚內拍攝  所以一定要選每個新娘都要來一套的超長白紗

5.jpg 

 

 

 

#6  第六套禮服   一定要選象徵喜氣的紅色啦~

6.jpg 

 

 

上面六張照片  就是洗謝卡照片的版本
另外同場加映我超愛的加映照片啦   

 

 

 

#7  這是我們的放大相框照 也是第一套白紗禮服  有沒有很飄逸呀~

8.jpg 

 

 

#8  這是我最愛最愛最愛的一張啦~! 有異國風情的fu,而且我超愛那裙襬 整個就是好美~

7.jpg 

 

#9   藍藍的天  藍藍的背景屋  藍藍的禮服 

9.jpg 

 

 

#10  老天爺很配合 這天賞了我們一個超美的彩虹

10.jpg 

 

 

#11 黃色禮服很亮眼  不過我覺得後面背景搭的更是美


 13.jpg

 

#12  BB這張照片有給他帥氣+可愛

11.jpg 

 

 

#13  眺望遠方 看見屬於我們的幸福了嗎?

1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貝兒的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