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3.jpg 

 

 

為什麼是搶先看勒?
哈哈~因為我先從我的新秘老師那邊弄過來的啦

 

因為我的攝影師--九味先生目前人還在希臘囂張快活
所以我就先拿老師的來滿足一下自己的期待心情啦~哈~

 

456.jpg 

 

789.jpg 

 

找專業級的老師整個就是不一樣
處理妝的小細節整個就是很細心 也很厲害


害我只看了幾張照片 愈看愈期待九味老兄的照片啦~

  快回來吧 孩子  我好想你喔

不要再希臘線上和我聊天讓我聞香了啦!
要不然看我下週怎麼回報你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貝兒的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