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jpg 

(照片少一位伴娘 因為他在樓上陪我啦 哈哈~)

 

這次的伴郎伴娘群  總共出動了六對
伴娘的用意呢 當然就是在於新郎來迎娶的時候  最重要的''拖時間''戲碼囉~

 

17.jpg  

 

我只能說 蒨真是一整個專業~
因為他還出動了他們家的無線電呼叫器 來和在樓上的我好好的對答 哈哈~

 

18.jpg 

這天天氣熱到爆炸,也把新郎這個不容易流汗的傢伙給整到流汗也真是超不容易.......

 

 

首先,先對著樓上大喊「xxx(我的名字啦)我愛你~」

19.jpg 

 

話說  是真的喊很大聲 就算蒨蒨不用他的對講機拿著  也是真的聽的到
可是我真的不是故意要讓他在下面喊很多次
實在是因為在樓上的我 也是整個很忙啊  所以就要先故意說 沒聽到沒聽到  噗~

20.jpg 

 

第二招,要在30秒湊到9999元  放到紅包袋
哈哈~~這簡直就是不可能任務嘛~

22.jpg

 

 

我老哥簡直就是一整個大幫手~是捨不得你妹婿受苦嗎?哈哈~

23.jpg 

 

這種任務當然不可能達成啦~所以懲罰是伏地挺身30下...
話說~當我後來有拿到另外一個錄影師給的影片後 
我才發現 在這張照片隱藏的背後
竟然是六位伴郎笑的花枝招展的模樣....噗~

阿是怎樣?看好戲就對了是嗎?
PS:根據後來其中一位伴郎的說法是:
當他們要去幫忙的時候 結果我們家BB很帥氣的就把30下做完了...哈~

我就說 我們家BB瘦歸瘦  體力可是一等的好啊  哈哈~~

25.jpg 

 

作完伏地挺身後  就是可以盡樓上的大門啦~

26.jpg 

 

 

不過 當然還是要有第二道考題囉~
27.jpg 

 

新娘最愛吃的是什麼?不愛吃的是什麼?

28.jpg 

 

BB是回答:最愛吃的是爸爸煮的牛肉麵
恩恩~~不錯不錯  這答案是真的唷!我爸爸煮的牛肉麵可是一等一的讚哩!!!!!!

我有時候還和我爸說  等他退休 想開麵店的時候 我一定會回去幫你的啦~!
包准你牛肉麵大賣  哈哈哈~~~~

29.jpg 

 

不過 另一個答案就慘了~最不喜歡吃的是什麼?
BB竟然回答是'''''榴連"""

媽呀~這什麼回答啊.....""不喜歡""和""不敢""差很多耶~噗~

話說,我後來自己有想了想  
不喜歡吃的是什麼喔。。。。應該是。。。豆芽菜和小黃瓜吧~

就是那種會吃 可是不喜歡吃 哈~

 

 

那答錯的懲罰是什麼呢?哈哈哈~~
看到大家笑的那麼開心 想必這個懲罰一定是以爆笑取勝的啊~!
30.jpg 

 

 

哈哈哈哈~~~就是這個!一頭的紅色爆炸頭!!!!

33.jpg 

 

而且戴了就算了喔~伴娘還有要求還要邊跳伍佰的""你是我的花朵""
哈哈~~~笑死我了啦   後來我回家看錄影的過程 真的是超級給他爆笑的~
不過 也再次證明 那群伴郎 真的是來給他看好戲的耶 XD

 

 

做完了伏地挺身  跳完了舞   最後就是我和BB見面的戲碼啦~
話說BB真的在門口跪著求婚也給他跪很久...

實在是因為  我和另外一位伴娘 為了一個打不開的手鐲 弄得手忙腳亂的@@
所以我真的不是要整你呀  BB  實在是因為我裡面都還沒好啊

 

35.jpg 

 

 

辛苦的伴娘們    總算讓這迎娶過程充滿了歡笑和汗水 哈~
真是太感謝你們了啦~~

37.jpg 

 

 

長白紗拖地是一定要來的景象
呵呵~~這可是每個女生都要來的夢幻戲碼呀~~

38.jpg 

 

 

伴郎和伴娘  真的在結婚迎娶的過程中也扮演著很重要的角色
伴娘呢,真的要找那種鬼點子多  然後又會帶動氣氛的人
伴郎呢,哈~就真的要找那種會幫忙的啦  要不然新郎真的會累到爆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貝兒的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