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快的 2010 新的一年又要來啦~
感覺今年過的超級快的  而且是變化很大的一年
從女孩(噗~)變成人妻  接下來 又要變成人母==""
心情和身份的轉換  真是不由得感嘆 歲月催人老啊 


2009年的年底  還是要不免俗的要來回顧一下今年的傑作吧~
順便看一下今年自己幹了哪些好事  哈~



2009年的1月,我們家的bb遠派德國為期出差3個月,
不過這傢伙也沒閒著   自己還一個人拿著地圖勇闖漢堡市和呂貝克(Lubeck)
恩~不錯不錯 還記得拍漂亮的照片回來讓我聞香XD

1月-2.jpg

 

 

不過 呆呆在台灣也沒閒著啊~
1月份的農曆新年期間 也和小不拉 書儀 小羽去中部爬爬走~
還是要替自己找點樂趣咩~哈哈哈~~~

1月.jpg 

 

2月份的日子,什麼情人節啦~生日啦~都在這個月份
沒有BB的陪伴下   呆呆好歹還有幾個可以溫床的夥伴

我們家的蒨蒨 知道我今年沒有要過生日的打算 又怕我一個人無聊
就硬拖著拉我去吃飯 哈~真是揪感心餒

 IMG_5600.JPG

 

2月底的時候  也和北商的一群兄弟姊妹們跑去坪林度過超級渡假的時光
晚上煮著火鍋 喝著酒 玩著超級白濫的遊戲(哈~每次看到那個阿呀呀的影片 整個還是很想笑XD)

48.jpg   

 

3月和4月的期間呢,噗~因為一整個忙碌5月份的事情
所以整個很安分的都沒有跑出去玩
如果出去玩 也都是跑出去蒨蒨家或不拉家打打麻將 哈哈~~

 

5月份,也是邁入人生另一個身份的重要開端

18.jpg

 

2009.05.17 
我和BB的文定之喜選在華漾飯店(中崙店),席開了25桌 
二次進場的棉花糖造成了很大的搶奪轟動 噗~

123.jpg 

 

 

訂完婚的隔週   大家相約去吃了很有名的40oz大牛排
但..可憐的我..因為還要為結婚禮服而奮戰  所以只能在旁邊乾瞪眼==""

15.jpg 

 

2009.06.28

告別單身,開始進階變成人妻的身分
和BB的結婚典禮在新莊的晶宴會館舉行,也搞了很多噱頭,
現場希臘愛情海的婚禮佈置可真是要徹底感謝我的婚企~羽玲(沒錯 就是我和BB名字的綜合體 哈~)
BB帶給我的米奇驚奇到現在看到照片 還是一整個可愛和感動哩

456.jpg 

 

7月份,原本預計7/1就要出發的希臘蜜月之旅,
因為卡在BB之前辦過申根簽證效期還沒到天數又不夠的關係所以延至7/22出發,

可是延後那麼多天出發 就是少了什麼fu...
所以我就硬是要搞個小蜜月行程啦~哈哈哈~~

6月.jpg 

 

7/22,
1月份就開始找住宿  弄行程  訂船班  查詢飛機票
所有的一切一切 全部都自己來
終於  7/22這天  我的蜜月行程終於出發了~~~

希臘,一直是我最大的夢想  
當雙腳踩在夢想中的地方 那種感覺 真的是很難形容
18天的自助蜜月,在好多好美麗的地方有著好豐富的回憶

然後,就在這美麗的地方中   我們也創造出最美麗的結晶...............

7月.jpg 

 

8月份從希臘回台,只有感覺到一直想吐
去藥局買了驗孕棒回來
從一開始的懷疑到後來還是跑了一趟婦產科才真正的確定

1.jpg 

 

可愛的小生命,可愛的小寶兒
沒想到這麼快的來報到    回想當初在希臘 我還跑跑跳跳還提行李 XD
真是嚇死人了...不過還好小寶兒一切都很安好   乖乖的在媽咪的肚子裡健康的長大....

度過了前三個月的孕期,我這個不安分的孕婦又想開始爬爬走了

 

11月的苗栗行,
好吃的豐富下午茶    親切的民宿老闆    浪漫指數破表的燭光晚餐  可真是徹底的放鬆~


17.jpg 

 

 

15.jpg 

 

 

12月, 本以為可以在超級美麗的楓葉中畫下完美的句點
結果....噗~ 還好有可愛小精靈的襯托 以至於不會太失望 哈~

9.jpg 

2009年 對我而言,真的是變化最多的一年,也是最豐富的一年,
但我想2010年 更是一個超級豐富的一年 也是很有挑戰的一年

小生命的誕生  新手爸媽的手忙腳亂
呵呵~~我已經可以想像2010年的生活了 一定是可愛又忙碌啊....


Anyway,還是要感謝大家對呆呆的祝福
2009年  一個絕對讓我忘不了  記憶超深刻的一年
2010年  一個充滿期待和新生活的到來~~~

 

呆呆也祝大家  新年快樂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貝兒的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