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245.jpg 

 

Mama's House,在先前爬文中超多人去希臘都會極推崇的一家餐廳
原先很早去希臘的人說他原本是在路邊一家沒那麼正式的餐廳
可是後來最近去的人發現 WOW~~Mama's House 已經搬家了唷!!
而且搬在還算明顯的地標附近,Fira公車總站牌旁的計程車招呼站旁



因為我們在Fira住宿的Blue Dolphins是有包含霹靂無敵美景的早餐
所以我們很有可能會面臨吃不到Mama's House早餐的好滋味...

吃不到?吃不到!! 我怎麼可能會讓自己陷入想吃卻吃不到的窘境呢!!!
哈哈哈~~~

所以在Oia住宿的Villa Kallisti 住宿沒有附早餐的好理由下,
Mama's House就變成我一定要吃到的最大目標啦!


怎麼去?哈~當然是從Oia坐公車回Fira囉~

 

在Oia Villa Kallisti 睡了一晚後,在Oia還待不到24小時的情況下
我又回到了Fira,而且還是為了食物回來的 噗~


而且這天早上 我可是沒賴床哩
因為在第一天晚上可是有精準的算了下時間
然後很準時的把愛賴床的BB給叫了起來
然後走回Oia的巴士站  看了下從Oia搭回Fira的公車時刻表
恩!!很好很好!!!看來我的Mama's House再過不久 就會在我眼前啦!!


S243.jpg 

 

坐上Fira←→Oia的往返巴士後
20分鐘的車程   噗噗~~~Fira  我又回來啦~!

S244.jpg  

 

 

在Fira的巴士總站下了車後,往右手邊的計程車站走去,
然後抵達後 再繼續往北方的方向走大概2分鐘吧~

哈~就會先看到放置在右側的下坡階梯旁的Mama's House可愛招牌啦~

S245.jpg 

 

 

S246.jpg 

 

來Mama's House就是要來點大家吃完都必推薦難以忘懷的Omelette
這邊的菜單也是都有希臘文和英文的對照 所以不用怕看不懂菜單不會點餐

S247.jpg 

 

鏘鏘~~這就是傳說中Fira超好吃的早餐店的Omelette啦~
旁邊搭配著的是馬鈴薯條和蕃茄及西瓜(西瓜幹嘛放在一起?噗~阿災~)

S249.jpg 

 

 

S251.jpg 

哈哈~~~這種在享用的感覺就像是
原本好想只能遠觀的東西 突然有一天降臨在自己手上一樣
噗~有多神奇  就是那種很神奇的感覺啦!!!哈哈~!(BB say:阿不就只是一個Omelette 是有多神奇...y13.gif )

 

S252.jpg 

 

一般在國外 真的很難吃到可以符合我們東方人的口味
所以看呆呆的希臘文章也知道  我超少介紹餐廳或飲食的
因為如果不好吃 就整個不想放上來介紹啊....

不過Mama's House的早餐真的很讚~
料理的口味和我們東方人(尤其是台灣這美食寶島)很接近
也難怪 大家來希臘 都一定會來這家早餐店來朝聖一下

 

而且就在我們點餐的時候 也會順便看隔壁的外國人在吃的好吃餐點
看到很可口的 就問服務生 他吃的是哪個?
哈~結果 我們的早餐又多點了這道-----

S250.jpg 

 

超級營養的水果優格餐,沒辦法 呆呆熱愛水果啊!!
如果一整天沒吃到水果 就感覺怪怪的==""

 

吃到一半的時候 終於看到Mama's House的Mama啦~~

S248.jpg 

 

 

Mama整個人超親切的  而且講話很風趣
尤其又看到我們這不是西方人的臉孔 他還會很風趣的和你聊天  很可愛的Mama~

S253.jpg 

 

Fira和Oia 我還發現一個不同的地方,
如果你想要慢慢享受Santorini特有的寧靜和童話,那就在Oia待多天一點
如果你想要享受Santorini 夜晚的熱鬧 以及採買食物的方便性,那就在Fira待多天一點


那如果你想要 兩個都要的話呢?
哈~那就和呆呆一樣 勤奮點的坐公車往返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貝兒的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