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W4D-1.jpg 

 

每天和小寶兒相處真的是又累又好玩,尤其這小傢伙最近下午時刻超清醒
喝完捏捏後 整個在床上東看看西看看  看到老娘我不理她 她就會ㄍㄞㄍㄞ的兩聲呼喚我的注意

 

話說回來,小寶兒已經兩週大了嚕~
至於小寶兒的小芳名呢 嘿嘿~在上週的時候就已經給老師算好了
生辰八字然後搭配麻麻和拔拔的出生年月日
於是乎~小寶兒的小芳名出來啦!!!

 

2W4D-3.jpg 

大家好,我叫『采彤』請多多指教唷~~~~

因為姓名學的老師說小寶兒長大後比較不聽她老爸的話(言下之意就是聽我的 哈哈哈~~~ 54bd3bbb.gif)
所以在三組名字可以互換搭配下 有采緁啦、雅彤啦、雅繪啦等等....

最後我們選了老師覺得最好而且我們也覺得唸起來也挺順的""采彤""給小寶兒命名囉~!



希望長大後的小寶兒也可以多聽拔拔的話啦!
畢竟我們要一個當白臉 一個當黑臉咩 XD


2W4D-2.jpg 

 

我的相機最近也不會無聊了XD 每天都要上機工作 哈哈哈~

2W4D-4.jpg 

小寶兒say: 嗚 > < 我的螢幕初吻  累奔.gif 
爸比say: b048a2d2.gif 74a6822a.gif   

 

 

麻麻os:中文名字命名好了,那...英文名字呢?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貝兒的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