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jpg 

此鐵板燒非一般的鐵板燒也~!

 

這可不是聖誕節去吃的,這是在上次11月的小旅行中去享用的大餐
所以又是一篇欠稿文來著的XDDDDD

 

話說這饗宴鐵板燒在宜蘭可是夯的不得了
所以要去之前可是要訂位  然後 沒有菜單!!!只有價位 他有1000、1500、2000的價位可以選擇
食材呢!!就是以當季的為主

這是我們選的價位是一人1500元的價位    小寶兒當然就是吃媽媽弄的愛心粥粥啦!y21.gif 

15.jpg 

每個人的座位前面都擺放著跳脫""鐵板燒""這三個字給人的台味兒,
而且也很貼心的在左前方放了檸檬水讓客人剝蝦子後可以洗手


16.jpg 

也有兩盤好吃的小菜,中間的海帶芽一整個超好吃的!!!很嫩也涼拌的好香,
好吃到我也把BB的拿來嗑光光XDDDD

 

開始來介紹我們今天的菜色吧!!
一坐下後沒多久 我們的主廚就先獻上了這一朵小香菇
心裡面os想說   哇靠 一朵小香菇就想打發我們  ㄘㄟˊ
沒想到....挖賽!!!!!怎麼那麼好吃啦!!!!尤其是旁邊那乾乾巴巴的東西
那個是香菇扒(就很像鍋巴那種  煎東西的那種焦底)  一整各超香超好吃的耶!!!!!
然後我就和BB說 以後我也來弄這香菇扒給你吃   結果BB斜眼看了我 一臉很不以為然的樣子
掯!!!是怎樣 亨!!!!

17.jpg 

 

第二道菜~~金桔甜蝦   蝦子一整個超新鮮的
雖說我不愛吃軟軟趴趴沒煮熟的海鮮類   不過這金桔甜蝦真的口感很不賴!

18.jpg 

 

第三道菜~起司粉裹魚肉   這道菜的做法我個人覺得真的是超神奇啊!!!
那白白的一罐是起司粉    就看見主廚就灑啊灑  灑成一片 

19.jpg 

然後快速的將旁邊放置的魚肉(好像是鮭魚?忘了@@)
包覆在起司粉裡面  然後  也快速的上菜 那手法 快速的一氣呵成
我還一度懷疑 那魚肉 應該沒熟吧?! 結果 又是一個出乎我意料之外的超嫩 超新鮮的哩!!

20.jpg 

 

第四道菜~~可口的鐵板蝦!!  他們家的蝦子真的都挺甜的
不論是生吃還是這樣煎   口感都挺讚的!而且蝦殼也超軟 可以和肉一起吃~

21.jpg 

 

第五道菜 是 生菜!!哈哈~

22.jpg 

 

第六道菜  其實是有濃湯   我點的是酥皮濃湯  只是一整各忘了拍照說@@

第七道菜~干貝XO醬炒花枝   味道也是一級棒的香! 微辣 
一開始我還不知道那透明炒的硬硬的是花枝  是後來BB吃了才發現  噗~~XDD

23.jpg 

 

第八道菜   這魚類 我忘了@@   是原味煎出來的魚 沒有加任何的調味料在裡面
一整個也是出色的食物

24.jpg 

 

第九道菜~~這道是?????我還真是徹底的忘了@@

25.jpg

 

第十道菜~香煎大干貝
原汁原味的呈現 才知道 原來干貝是那麼的美味!! 旁邊沾點海鹽  超讚!

26.jpg

 

第十一道菜~海膽醬蝦   上面一層是海膽  我一整各不敢吃  全部進了BB的肚子裡@@

27.jpg 

 

接近結束的時候 上了一小杯的玫瑰醋
話說~我們最近和醋真是有緣   最近不管在哪裡吃飯 好像都會喝到這類似的飲品@@

28.jpg 

 

 

第十三道菜~鵝肝牛肉   這道算是這裡的招牌菜色,
這可是一口肉 哈哈!!!因為要一口一次吃下去 享受嘴巴裡面  爆鵝肝醬的滋味

29.jpg 

 

最後最後 這一道是香煎牛小排~~旁邊有三種不同的沾料可以嘗試不同的味道
有黑胡椒粉   海鹽 以及蒜片   個人覺得  原味最讚!!!

30.jpg 

 

 

31.jpg

 

 

32.jpg

 

最後送上水果 飲料和甜點!
媽啊!!一整個超飽的說    而且食材真的都是超新鮮也超好吃

 

PO上一張今天為我們料理的主廚  給你滿滿分

14.jpg 

 

《饗宴互動式鐵板西餐廳》

【地址】:宜蘭縣羅東鎮河濱路326號

【電話】:03-9657998

不接受刷卡 只能付現金 且必須先訂位喔!!!!

 

 

 

 

 

寶貝兒的娘~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梅子麻麻
  • 好好吃哦
    我也要啦--幫小寶兒講的
    下次泰山幫辦趴要不要自己來弄個濕背秀的餐點丫
  • 把肥膽蝦 生吞活剝了!!!

    寶貝兒的娘~ 於 2011/01/18 16:59 回覆

  • 元
  • 感覺還不錯吃耶~~我最近也愛上鐵板燒!!哈
  • 親家兒 饗宴餐點很精緻 也超新鮮
    不過 不適合大胃王吃喔 哈!

    寶貝兒的娘~ 於 2011/01/18 17:00 回覆

  • 天使Q媽
  • 不舒服...因為太多美食...看了好想吃.XDDDD
  • 哈哈哈~~天使也快帶QQ去饗宴一下
    有的食材QQ應該可以吃了吧?

    寶貝兒的娘~ 於 2011/01/18 17:01 回覆

  • angelofsan
  • 感覺是挺著肚子走出來的XDD
  • 哈哈哈哈 挺著肚子 但荷包變扁了 這樣XD

    寶貝兒的娘~ 於 2011/01/18 17:02 回覆

  • 熊媽
  • 吼!!!我好久沒去吃了說!!!
    來人阿~~給我外帶一客!!!
  • 喳喳喳~~~下次我約你一起去 哈哈~~

    寶貝兒的娘~ 於 2011/01/18 17:02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