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5.jpg    

不知不覺 我的小寶兒周歲了~!

 

有時候看別人的小孩大得好快 結果 天哪!!!!
我的小寶兒竟然也週歲了~!

1D.jpg  

看看這小傢伙剛出生的毛頭樣   哈哈~
怎麼一眨眼就變的那麼可愛哩!!!

 

7.jpg  

 

這天農曆週歲的生日 剛剛好是假日 所以這天就很正規的只約了外公外婆和爺爺奶奶一起來吃飯
找了間外公朋友開的餐廳《蘇杭》來替小寶兒過週歲

2.jpg  

 

蘇杭的餐一直久仰大名 只是外公很小氣都不帶我來吃
每次都只帶媽媽和親戚來 真是.......y12.gif  

3.jpg  

 

這兩天的週歲趴我只能說小寶兒心情特好
心花朵朵開這樣   除了笑臉迎人外  鬼臉也特多XDD

8.jpg

 

5.jpg  

還會表演吃碗的絕技

9.jpg  


小寶兒現在已經會放手站快1分鐘了唷! 看來離可以手牽手散步的畫面不遠了
不過..好像也代表要你追我跑的畫面也不遠了XDDD


小寶兒的週歲當然也免不了要來切一下蛋糕
於是乎~~鏘鏘~~

10.jpg  

超可愛的美樂蒂蛋糕啦!!!!!!!
女生的蛋糕真是超多可愛選擇  光挑要哪一款的就讓我挑了超久的

12.jpg  

我可愛的小寶兒~~一歲生日大快樂!!!!
麻麻最最深的祝福心願就是 要健健康康平平安安然後快快樂樂的長大唷!!!

16.jpg  

 

然後這天壽星也被小整了一下
不是我不是我   是外婆喔!!哈哈~~~

19.jpg

 

20.jpg  

哈哈~~吃的滿嘴的蛋糕  小寶兒的第一口蛋糕 就是獻給她自己的啦~~54bd3bbb.gif  

 

吃完飯後 就回家自己舉辦了可愛的抓週活動
因為郭元益的抓週是4月中 可是那時候人在英國 所以抓不到啦
只好自己舉辦了(人家好不容易搶到的抓週啊~~~~累奔.gif  )

24.jpg  

 

雖然說自己辦抓週可是也不能辦的太青菜
於是 我又上網租了這一套抓週的服裝和玩具

哈哈~~~有老虎帽 和大紅色的外套 還有超可愛的老虎鞋

27.jpg  

各位郎客看看啊~~~~有沒有給他超可愛的溜!!!!!! 哈哈哈~~~~


抓週玩具也是一點都不馬虎  應有盡有啊
除了錢和相機是自己放進去的之外  其他的也是和衣服一起租的 

28.jpg  

 

來看看這小傢伙抓到了啥玩意兒呢?(請忽略媽媽一開始的鬼叫XDDD)

  

 

抓週活動還真是一整個好好玩   這活動可以延續每年都抓嗎?哈!
而且大小朋友也超愛的   只不過..後面那兩隻 也太認真了吧XD

30.jpg    

 

而且抓週的服裝真是太可愛了 所以給每個小人輪流戴一下
不過..只有我們的阿牛哥最受控 一整個超配合的啦!!!

36.jpg  

男寶穿戴起來 也是一整個好卡哇伊~!

 

耶!!抓週活動結束  小寶兒也正式邁入一歲不受控的階段啦!54bd3bbb.gif  

37.jpg  

 

小寶兒週歲第一趴圓滿結束  請期待第二趴----Hello Kitty主題餐廳玩樂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貝兒的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