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又多了一個溜小人的好去處!!

 

話說在端午連假的三天真是一天也不得閒
每天在想著要去哪裡爬爬走  
剛好寶兒外婆也放三天的連假  所以這三天就帶著一老一小爬爬走

連假第一天就先來去之前熊麻就有推薦過的好地點
位在八德的生態公園裡面有著大草皮  而且公園內有TINA廚房可以用餐
著實是一個消耗小人體力又可以用餐的絕佳地點啊~~~

 

2.jpg  

可能是大家都返鄉去了 所以這天的客人還好沒有預期的要等很久


這是在室內的用餐空間  但因為已經坐滿了 所以我們被安排到另外一邊的空間


6.jpg   

 

7.jpg  

其實這也算室內  但可能是玻璃透光的關係 所以感覺比較熱
還有客人以為餐廳省電費 開的不強這樣XDDD

 

5.jpg  

在這邊用餐的沙拉和湯品的部分 是屬於自助吃到飽的方式 
還有提供肉燥和飯享用 

主餐的和飲料的部分就是自己點選了   但是這邊的價格 呵呵 不是挺美麗的
有點偏高 而且分量有點少.............

 

像這是外婆點的雙拼--鮭魚和雞腿排
鮭魚煎的太乾 沒有油份
雞腿排是用烤的   吃起來不錯 只是小了點XDD

10.jpg    

 

 

這是我點的牛排餐,還算可以 只是感覺肉質不太嫩 有點偏老..........

14.jpg  

 

我們用餐的時候 小寶兒也正在忙著玩他的餐具
現在只要坐在上面玩餐具 就一整個很好打發 哈哈~~

11.jpg  

 

12.jpg  

 

要不然就是坐膩了要給人家牽著逛大街

19.jpg    

 

這套點點的吊帶裙一整個好可愛   還有點女僕裝的感覺 54bd3bbb.gif  

20.jpg

 

 

23.jpg  

 

 

這張小寶兒的笑容好靦腆的感覺   我喜歡這張
雖然她的頭毛刷我鼻子很癢  哈哈~

24.jpg  

 

今天還特地幫她帶個小帽子出門
不過她不愛戴   反而喜歡幫別人戴XD
因為她一直要把那小帽子戴到外婆頭上  哈哈~

26.jpg  

 

戶外的木頭長廊很適合小人奔跑 
而且旁邊都有小池子可以看見鴨啊魚啊的

28.jpg  

 

27.jpg  

 

連餵魚的魚飼料販賣機都很可愛

29.jpg  

 

旁邊還有個大草皮可以盡情的讓小人奔跑
只是可惜了裡面沒有一些遊樂設施    如果再增加點應該會更好

30.jpg  

 

22.jpg  

最後在放上一張小寶兒今天可愛的點點吊帶裙穿搭  然後配上迷人笑容
真是太口愛了啦~~y17.gif  

 

 

 

TINA廚房 八德店

地址:桃園縣八德市興豐路1315號

電話:(03)3650329

 

 

 

寶貝兒的娘~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xz056865
  • 小寶兒真的好可愛喔
    現在這個年紀可以帶出門
    且開始很會玩 探索世界的年齡
  • 對 而且很喜歡逛大街了XDD
    以後可能會一直聽到麻麻在後面大叫 別跑 !!!

    寶貝兒的娘~ 於 2011/06/10 00:38 回覆

  • 梅子麻麻
  • oh ya
    今天我也去Tina廚房開同學會 a
  • 哈 餐點失望吧

    寶貝兒的娘~ 於 2011/06/10 00:39 回覆

  • 天使。Q媽
  • 這裡也是我想去的地方...寫下來寫下來.^^

    又...小寶兒真是一個甜姐兒.笑起來真的甜哦............
  • ㄟ...草皮是可以值得期待啦 可是 不要大熱天去啊 會吃不消
    餐點就 一般普普囉XD

    寶貝兒的娘~ 於 2011/06/10 00:39 回覆

  • LynnJason
  • 我們前幾個星期也有去~!我點的豬腳,外皮太硬了~~
    老公的的兩隻雞腿的餐,到是還不錯!
    其實,我覺得,麵包最好吃啦~~哈哈!
    卉卉倒是在那裡餵鴨鴨餵的很高興!可惜像機沒電沒照相~~
  • 想必這裡以後也會變成熱門的親子餐廳景點
    因為那大草皮 真的還挺大的 感覺可放風很爽

    寶貝兒的娘~ 於 2011/06/26 21:44 回覆

  • 小布
  • 最後一張看了真的會跟著他笑呢~~
    好可愛丫!!
    第一次來你的BLOG
    看到你家的女兒
    他的嘴巴好可愛喔~~笑容特別迷人
  • 謝謝你^^
    有空常來交流唷^^

    寶貝兒的娘~ 於 2011/06/26 21:45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