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話說自從育嬰假開始  之前一年搭公車和捷運的次數手指頭都數的出來
現在卻變成一個月要搭的次數手指頭加上腳趾頭都不夠了  

 

這次端午節第二天的假期哩~也是帶著寶外婆出來吃香喝辣的
只是跑比較遠 跑到天母來了  哈哈~

2.jpg  

位在天母的Haagen-Dazs旗艦店在之前就很想來吃了
只是無奈每到假日都一定要排很長的隊 
但這次為什麼還是選端午連假來哩?阿就..小寶兒的舅舅(我老哥)在天母上班 
所以這天主要是來吃下午茶順便來探班XDDD

 

不過好理家在 原本預計要等很久才有位置 可能因為大家都回南部的關係
這天竟然出乎意料的只等了5分鐘就有位置哩~!y21.gif  

 

3.jpg  

Haagen-Dazs的MENU封面就是一個火辣辣的性感尤物   果然很符合賣的餐飲--冰淇淋來降降火啦~!

 

5.jpg  

被安排的座位是很速系的沙發四人座  一整個就是""雅""了起來
瞧~這外婆的坐姿有貴氣到嗎? 哈哈哈~~

 

7.jpg  

但這小傢伙的坐姿加那個吃相 y13.gif  
ㄟㄟㄟ!!!!! 來給阿母我漏氣的嗎?

 

6.jpg  

來這邊吃下午茶  其實我本來真的要點這個有下午茶FU的三層下午茶
但無奈啊~~那份量看起來還真多  還是留到下次再來享用好了 y21.gif


所以這次我們就下手很輕的各點了兩份下午茶和外婆要喝的咖逼~

12.jpg   

這是外婆點的""花之戀"" NT$ 365大洋

主要是有六種冰淇淋球加上青蘋果和草莓兩款水果
搭配 外圍淋上的巧克力醬和香草醬

吃起來當然好吃啊  因為是Haagen-Dazs冰淇淋呀~!

 

 

14.jpg  

這是我點的""心動比利時""NT$320大洋
是MENU裡面唯一有鬆餅的下午茶點,配上草莓及焦糖牛奶冰淇淋
還有這當季的水果--草莓 一起享用

吃完的感想只有一個很強烈,就是那草莓真的是他X的酸!!!!!!!!!!!!!
我都自認很敢吃酸的了(檸檬原汁)  但這草莓真的是酸到爆表!!
這應該是唯一要改進的地方吧XDDD

 

18.jpg  

這是外婆點的卡布奇諾咖逼  多少大洋忘了@@

 

別以為這好吃的下午茶我和外婆只顧著享用哩!
事實上最好命的是小寶兒  y13.gif  

16.jpg

瞧瞧!!!! 我們可是無私的分享好吃冰淇淋給愛女啊~~~~

 

17.jpg    

一切都有證據來著的XDDD

 

 

10.jpg  

來吃冰淇淋下午茶當然要穿的也很清涼
因為媽媽的身材不好看 所以就派年輕幼齒辣妹來代表

11.jpg  

哈哈哈~~~這笑容 真的是快收藏成一本書來著了

 

24.jpg      

基本上   出來玩只要有親家公(元爸)和外婆在
我都是很清閒的人    54bd3bbb.gif  

 

21.jpg  

另外一桌的用餐區,也是一整個很不賴

 

25.jpg  

一樓的展示櫃  展示各款的蛋糕和冰淇淋

 

26.jpg

另外還有展示婚禮上可以送的伴手禮

 

27.jpg

 

28.jpg  

冰淇淋也可以當婚禮上的婚禮小物唷!
因為之前去喝喜酒就有拿到過  也是不賴~!

 

結帳的時候服務生告訴我可以另外打85折 真是讓我有點嚇到
原來是因為用澳盛銀行刷卡可以享這優惠哩!

看來這天來吃Haagen-Dazs下午茶 真是明智的選擇啊 ~!  y21.gif

 

Haagen-Dazs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天玉街38巷18弄1號
電話:(02)2874-5223

 

 

 

寶貝兒的娘~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YO媽
  • 哈.....根......下午茶~
    好讚丫~
    流口水中~
    小寶兒~也好口愛丫~
    科科....
  • 下午茶等著你!!!!
    你主動約吧 哈!

    寶貝兒的娘~ 於 2011/06/26 21:59 回覆

  • 元
  • 下次三層  ~ 我要報名呀1+1 ~ 哈哈!!
    意思是你跟你老公出公 你很不清閒?XD
  • 哈哈哈 我要忙著照相啊 哪裡清閒了 哈!

    寶貝兒的娘~ 於 2011/06/26 22:00 回覆

  • 梅子麻麻
  • 哈根打死很好吃說
    叫組長排一下...一齊去happy一下吧
  • 組長他粉忙 我們拋棄他算了 哈~

    寶貝兒的娘~ 於 2011/06/26 22:01 回覆

  • eagle0987
  • 這間我有去吃過ㄟ~~還沒結婚之前!!!
    我看到了~你有在鋪梗~鋪梗!!
  • 鋪你的大頭鬼 那時候說要帶你們去桐話 結果你就先跑 哈~
    所以我不鋪梗了 哈哈~

    寶貝兒的娘~ 於 2011/06/26 22:01 回覆

  • 許樂樂的阿母
  • 我只能說...

    妳把育嬰假運用的十分充實啊..

    我好羨慕妳啊!!!!!啊!!!!啊!!!!!!!!

  • 樂樂麻!!!!! 你沒有請育嬰假 還是一樣到處飛耶!!!!
    吼~~~你更好命!

    寶貝兒的娘~ 於 2011/06/26 22:02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