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9月初一趟的小旅行 其實最終的目的是要去墾丁逐風踏浪
但因為礙於前一週南台灣淹水怕沙灘清理不乾淨 
所以這次下墾丁就沒有帶小寶兒去採沙子了 實在是有點可惜


所以這次的重點 都是放在享受飯店的設施
其中  帶小寶兒來游泳池玩水是一定要的


這並不是小寶兒第一次下水玩 上次泰山幫去新竹玩的時候小寶兒就已經下水玩了
只是飯店有點嚴苛  不能照相 所以那次也可惜了一堆小人下水 但照片卻寥寥無幾
而且加上那次只有我單槍匹馬帶小寶兒 然後我又沒下水 小寶兒一整個很怕  整個很抗拒的不要下水
後來還是在布丁麻和大家的引誘下  這小傢伙才敞開心胸  趴在汽車遊艇車飄啊飄  然後就.....飄到睡著了XDDDD

那天唯一的照片 就只有這張 也是唯一飄到睡著的證據  更是唯一偷拍到的照片XDD

寶兒.jpg  

哈哈哈~~實在是太經典了
現在看到這照片 還是超級好笑的



有鑑於寶兒下水一定要""親屬""陪伴  所以這次下水的重責大任 還是交給寶兒爹來擔任
我還是那個負責掌鏡的人 

2.jpg  

一開始寶兒還是超級抗拒的  但是沒有哭出來  只有一直出現很冏的臉給我們看
沒哭!!已經算是非常好的了  因為我們那時候隔壁 也有一個女娃兒哭的好悽慘....

 

後來就在寶兒爹帶寶兒環繞了整個泳池後 這小傢伙 就開始慢慢把眉頭展開 慢慢卸下防備囉~~

3.jpg  


而且這大泳圈在那天搶了很多風采  旁人驚呼說""wow~好實用喔 還可以遮陽""
哈~真是太感謝我親家了  很照顧媳婦  特地送我這個可愛大泳圈 
我女婿元 元元的是另外一款 也可以遮陽 也是超可愛的  ㄎㄎ

 

5.jpg  


恩 這對情人也很不避嫌地在泳池卿卿我我......y12.gif  

 

要不就是一直瘋狂在玩他女兒......

11.jpg  

哈哈 看小寶兒的神情  簡直就是驚呼加上很high  雙重效果來著

 

後來寶兒爹就放小寶兒在水中走路
這裡的水位剛剛好到寶兒的胸部  所以腳是可以踩到地的
只是大人要很小心 一滑掉還是會嗆到水的

6.jpg  

 

寶兒爹給他女兒訓練仰式.....

7.jpg  

 

而且這小傢伙 後來就是玩開變得很大膽
還把他爹手扳開  要自己走ㄟ!!!!!

9.jpg  

 

 

10.jpg  


看的老娘我真是膽戰心驚................ y15.gif  

13.jpg

這張照片雖然對焦不知道對到哪了  可是我好愛這張  哈哈哈哈~~~~
也算是很心痛的一張這樣 搞啥恩愛啊!!!!y12.gif  

 

14.jpg  

 

這次下游泳池玩水非常的成功唷! 玩到寶兒上來的時候
還意猶未盡的一直看著池水好像還想再下去玩一樣

墾丁凱撒  耶! 成功!!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小寶貝兒,"龍"爭"虎"鬥的恩愛生活

寶貝兒的娘~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留言列表 (7)

發表留言
  • 梅子麻麻
  • 小寶兒她...完全愛上水中世界了吧
    跟去新竹時的樣子完全不同
    我看我也要來集訓一下梅子了

  • eagle0987
  • 最後一張~超可口的!!!
  • xz056865
  • 小寶兒真的很棒喔
    很快就適應而完全不怕水
  • YO媽
  • 懇丁讚讚讚!
    小寶兒也好口愛唷!
  • 天使。Q媽
  • 真的好棒哦....

    下次下水前先拍一張好嗎?我想看小寶兒的全身游裝照.XDDD

    偶也好想買那個游泳圈.(哈.是說.QQ還沒下過水哩,不知能不能接受.)
  • LynnJason
  • 寶兒爹跟小情人也太恩愛了!顆顆~~
  • feifei
  • 第一張太口愛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