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110905  


在小寶兒YOYO讀書經過3個月後......我終於....終於....第一次和小寶兒一起參加學校活動了
而且還是母親節活動!!!放炮放炮放炮~~~~

 

YOYO學校幾乎每次單周六都會有半天的活動
寶兒第一次是由拔比陪同參加四月份的兒童節活動
這次第二次終於輪到我這做媽的第一次參加女兒在學校的活動 
嗚嗚嗚~一整個超感動的啦   因為這是我女兒學校活動耶!!!!!!整個好有fu唷!!

 

 

今天的穿著走豹紋女路線
搭上布丁麻之前送的豹紋髮箍 一整個好搭   老師看了都一直說好可愛哩~~y21.gif  

DSC_0001  

 

 

DSC_0024    

 

這天的母親節活動  一開始老師先介紹母親節的由來
之後給每個小朋友一個康乃馨的別針 要拿給麻咪幫麻咪別起來

 

DSC_0031  

 

不過這兩個三八阿花小鬼   不拿給辛苦的老母
竟然就這樣把康乃馨弄在自己的髮上  嘖嘖.....

DSC_0033  

 

綺綺姐姐和寶兒念同一所學校  當然活動都是要一起參與的啦
然後她那個麻今天也很盛裝出席  只是她那個盛裝 侷限在臉部    哈哈~
給我畫個大濃妝來獻美哩 ㄎㄎㄎ

DSC_0041  

 

 

話說   綠麻那邊掌握了好多小寶兒這天的豪邁坐姿和動作
怎麼個豪邁法哩.....ㄟ...就像這樣y13.gif  

DSC_0056  

 

還給我翹腳哩!!!
害我還要一直幫她拉裙子 要不然裡面的尿布一直出來見人是能看嗎!! y13.gif

 

 

還是來看看清純可人照片挽回形象好了  y21.gif  

DSC_0058

 

 

DSC_0060     


這天還有帶動唱活動 以及小朋友要上台和麻麻表達愛意
話說 哪個帶動唱的活動 也是唱母親節的歌曲   一整個...真是讓人有點鼻子酸 酸的
看到自己的小孩在那邊唱歌  欣慰又感動.....很多麻麻都有偷偷流淚......

 

 

這天也有DIY活動 主題是""麻麻的臉""
學校有提供麵包和周邊的一些小餅乾來做裝飾

DSC_0083  

 

別以為這都是小寶兒自己弄得 哈~還沒那麼厲害啦
有的是旁邊的麻麻幫忙弄上去的   小寶兒看到小餅乾  都一直想拿起來吃  y21.gif  
然後我說"不能吃喔 那是我的臉耶" 然後她就直盯盯疑惑的看著我  哈~

DSC_0097  

 

 

在旁邊麻麻的協助下 小寶兒的成品來囉~
鏘鏘鏘~~~這就是我的臉 哈哈哈~~

DSC_0104  

 

隔壁那個 是綺綺麻麻的臉  ㄎㄎㄎ  還好 都沒有很醜  shades_smile.gif  

DSC_0109  

 

P1110926  

 

最後來一張  和主題牆合照一下

DSC_0126    

 

這天的活動辦的真好~
每個麻麻們都心花怒放拿著寶貝們製作的臉回家  ㄎㄎㄎ

 

也祝天下所有麻麻們  母親節快樂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母親節
    全站熱搜

    寶貝兒的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