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s   

 

2011年在英國一個月的時候  走訪了很多地方
來回味一下吧  也順便紀錄反省一下我到底還欠了那些文章....y15.gif  

1   


記得當到英國倫敦的隔天  就來"大笨鐘"和"倫敦眼"等市區知名的地標來走一趟
大笨鐘和倫敦眼 是兩對望的  附近還有西敏寺(就是上次新聞報飛機墜落的知名景點那兒y15.gif  )
晚上也到了好像各國一定會有的華人集散區"中國城"用餐逛逛

 

文章記錄: 【英國】倫敦 / 百聞不如一見的大笨鐘

噗噗~結果我只有孵出這一篇來XDDD

 

2  


也走訪了白金漢宮   看英國的衛兵交接儀式
這天後來也有去很有名的牛津街 以及要搭乘歐洲之星列車前往其他歐洲國家的"聖潘可拉斯車站"

 (這景點竟然也沒孵出文章 y15.gif)

 

3  


來英國也是要去大英博物館的啊
反正大英博物館又不用門票錢  而且可以增加藝術氣質(在哪在哪XDD)
之後也轉去柯芬園體驗一下英國傳統的市集

(這一景點也沒孵出文章y15.gif )

 

4  


提到英國 想到的當然就是除了倫敦之外  還有劍橋和牛津
這兩個地方當然是要走一趟的囉

文章記錄: 【英國】劍橋 / 撐篙遊康河

 

 

5  


在英國有時候寶爹上班沒空的時候 就是我和外婆兩個自己爬爬走
所以我們當然又往倫敦市區去啦  這次要來個不一樣的體驗
就是""搭船遊泰晤士河""


還有到格林威治看看有名的「子午線」  體驗「同時踩在東西兩半球」的特別感受
不過好可惜的是 我上次和外婆去的時候 剛好體驗時間結束 所以只能站在外面看人家在裡面踩


遊河回來之後 剛好傍晚可以坐上倫敦眼  俯瞰整個倫敦市區
剛好日落  整個超美的~~~

遊泰晤士河的遊記有點可惜沒有寫出來  因為還挺不錯的

文章記錄: 【英國】倫敦 / 倫敦眼 London Eye

 

6  

還有去了溫莎堡   溫莎堡其實挺美的耶!!!

(這一景點也沒孵出文章y15.gif )


 

7

 

去了劍橋 當然也要走訪牛津呀~~

(這一景點也沒孵出文章y15.gif )


 

8  

 

還有去了愛丁堡   這是和倫敦有不一樣風情的地方
倫敦是屬於英格蘭 愛丁堡呢 則是位於蘇格蘭
民俗風情和傳統服飾穿著不一樣
就連錢幣也不太一樣  有的店家不接受英格蘭的貨幣喔~

(這一景點也沒孵出文章y15.gif )

 

9  

 

來英國最愛最愛的地方 就是這了  
超美的湖區  美到這次還想再去一次~!

 

湖區 是我寫英國網誌寫最多篇的
所以直接點"英國遊記總覽表"看比較快   可是別以為湖區都有寫完啊~~
其實還少了1-2篇左右  (看我多會欠文XD)

 

 

2011年的英國行  其實已經有做了一本旅遊書
但那本是給外婆的     所以裡面幾乎都是以有外婆的照片為主
有興趣的也點來瞧瞧吧~  好感動相簿,英國遊記 第一集

這是第一集而已唷 因為照片太多  所以分兩本
第二本...還在努力篇排中 哈~

 

至於積欠的文章 ㄟ...好...我會努力試著清完他的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貝兒的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