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微笑PASTA開播以來就一直很想追隨明星的腳步拜訪TINA廚房,
終於啊~~終於在電視台重播幾次後的現在,我終於可以一償宿願來品嚐TINA廚房囉^^


微笑PASTA的主題是圍繞著義大利麵的愛情故事,
但實際上TINA廚房是以專賣風味套餐為主



有機多穀物麵包,
烤的酥酥的,而且裡面還有葡萄乾喔,吃起來口感挺不錯哩~



每桌都會附上大鍋的養生鍋煲,
可能我是重口味,所以 這鍋湯...很沒味道說...



開胃前菜--百香果涼拌木瓜
脆脆的青木瓜片淋上濃濃的百香果汁,吼吼吼~超好吃的啦!







應時鮮蔬--高麗菜
恩~高麗菜該有的脆度、新鮮都有,沒一兩下就被我嗑光了,哈~



我點的主餐---泰式椒麻香料雞腿排,
炸太硬,而且都是皮,肉超少的一一"" 所以吃沒兩口我就整個很沒胃口了=.=



相較之下,bb點的"橙果香烤煙燻豬肋排"真的是太深得我心了啦~~~~
肉質烤的香嫩極了,然後淋上橙汁,不搶肋排的主味,也不失橙汁的佐料味,
只能說,齁齁齁,好好吃喔~~!






不同於一般套餐搭配的白飯,這裡搭配的可是"有機糙米飯"




TINA餐廳的主餐和餐後飲料、甜點是在不同地方用餐的(不知道大溪店是不是也這樣@@),
所以我們在室內區用完主餐後就移駕到戶外使用他們提供的餐後美食囉~!



戶外下午茶區




手工水果奶酪,這是百香果口味的喔~!



手工乳酪蛋糕



搭配上阿薩姆紅茶及柳橙葡萄柚汁,我們的套餐就享用完畢了哩~~







可能是建築歷史有點悠久,所以顯得建築物有點老舊的感覺,
而且室內的用餐區感覺有點髒亂,所以會有點想建議他們可以多加強環境的整潔 XDDDD


不過,整體來說還是不錯的啦^^


【TINA廚房】

TINA廚房--慈湖店
地址:桃園縣大溪鎮頭寮3~6號
訂位電話:03-3877110
營業時間:
平日 10:00am-6:00pm 假日 09:00am-7:00pm
供餐時間:
平日11:00am-4:00pm 假日11:00am-4:00pm
(全天供應下午茶)
付款方法:
皆以現金交易,無刷卡服務。
用餐加收一成服務費。

【假日用餐請務必提前電話預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貝兒的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