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嘗試去拍車軌
選在洛陽停車場的頂樓夜攝 主要也是因為那裡的角度拍攝忠孝橋以及環河快速道路橋樑的變換深得我心


一開始抓車軌的感覺抓了好半天 著實令人很傷腦筋

試了好多次抓曝光的秒數 嗚~終於在第N次之後開始有了手感


不過...還是秒數不夠長 有點陰暗的感覺 > <



換另一個角度  感覺這邊的車比較多  好像車軌看起來真的有比較多的fu



可是 赫!!!怎麼有點晃到的感覺 ==""




不死心的我 足足在停車樓頂樓耗了許久的我
終於啊~~~~在第N張之後 另我非常喜歡 也非常滿意的曝車軌照片終於出爐啦
整個就是很亂感動一把的對著BB說 嗚~~我好像終於成功了餒!!





下面兩層道路車足夠多到很有車軌的fu 不過有點遺憾的是第二層沒有啥車經過 有點失落









雖然星芒的感覺不夠犀利 不過對於kit鏡能表現如此 也算是亂感動一把的了 > <
第一次曝車軌成功 ^___^ ~


希望下次再度嘗試曝車軌的時候 能夠更加深功力囉  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貝兒的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