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鏡頭下的藍與白





有別於富基漁港、碧砂漁港
這兒  沒有魚腥味  沒有叫賣聲  只有。。。藍與白。。。












這裡是美麗的"便所"
一樣的動作 不一樣的地方 心情好像會特別愉悅 哈哈~




這兒的鐘 可不是裝飾用的
整點會敲響喔!




藍天 與白建築物也相呼應




整個拍起寫真集來了

















這傢伙
把放在車後座他侄子的滑板車給拿來玩==""








而除了這一棟美麗藍白建築物外
旁邊還有一個超美麗的鐘樓







ㄜ。。。在這美麗的情境下 竟然有兩隻狗狗躺在那邊當現成的"媽豆" ==""



玩起了百玩不膩的跳躍







無論在哪個角度拍
整個就是美的很讚













還可以連同另一棟一起入境







拍完要離開時,突然天空雲彩變的好美




所以 我又當起了"媽豆" 哈哈~~








又很害羞的拍下完美的合照(羞ing~)





而從這方向望過去 
可以看到對面美美的旅遊服務中心
走~和我去瞧瞧吧^^










登上服務中心的頂樓
也可以看到美麗的鐘樓場景哩~



而這美麗的風車造型以及波浪造型的涼亭也是漁港內的一景唷!








這天  一共有三對在拍攝婚紗照




排排站的路燈 照起來也挺別有一番滋味哩~








32度的高溫 
真的是快熱斃了!








特有波浪底片造型的涼亭  
在新竹海岸風景區 更是算"名產"啦~






自從"我的心遺留在愛情海"打出名號後
現在有好多好多的地方都走起了希臘風的調調


對於這個很嚮往愛情海的我
希望明年的希臘行 可以滿足我深愛白與藍的所有慾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貝兒的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