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綠島
大哥的故事是頗有特色及知名的一家紀念品專賣店

裡面哩~""聽說""販賣的都是關於一些大哥級的周邊商品
為什麼我要用""聽說""勒?難道我沒有進去參觀嗎?

哈哈~~我進去了,
可是 我們的重點不在參觀紀念品 (赫~那會是在幹嘛勒?)



因為 大家在忙著耍白爛!!
哈哈~


一進去 斗大的牆面皆是以綠島著名景點為主軸的彩繪牆面
很屌 超有特色




非常的具有大哥的味道








好,以上呢  就是我們唯一有照到紀念品的一些實證
那我們到底在幹嘛?




挖鼻孔的挖鼻孔




坐牢的坐牢




悔過的悔過




蹲馬桶的蹲馬桶




很殺氣的依舊很殺氣




想逃獄的逃獄





不爽的不爽





最後這張 我只能說  我超想呼你兩巴掌!!!





有沒有發現這是幾乎是同一個女性的特刊
哈哈~~沒辦法阿  因為我顧著掌鏡
沒空一起耍狠阿 





最後最後
我還是要澄清一點



我們本性不是這樣的
相信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貝兒的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