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jpg 

 

忘了是從何時開始,希臘=蜜月 這密不可分的關係就在我腦袋裡長住下來 始終沒有動搖著。


所以在今年邁入人妻的我 除了在弄一大堆大大小小的事情之外
規劃希臘的行程 也是如火如荼的在進行



俗話說: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

 

對於不常跑書局的我 只有在碰到旅遊和攝影這兩大死穴 書局裡面才會有我的身影存在,
由此可見,對於這次全自助的希臘行 我真的有在努力做功課啦~!

 

之前的自助旅行 大都是往香港及澳門地方跑,
行程安排上面一定遠比其他國家容易的多


歐洲國家 這可是第一次的大挑戰 更遑論是我三大夢想地之一的希臘了
更更遑論這可是超值得紀念的Honeymoon


除了上網做功課、詢問好心的網友之外,同時也購置了一些旅遊書,每一本幾乎都有實用的地方

4.jpg

↑↑↑
世界自由行
的旅遊書是必定購置的工具書,內容食、衣、住、行等面面俱到,
更是每個規劃希臘自由行的旅人必買的書籍 


6.jpg

↑↑↑開始在希臘自助旅行,針對交通方面可說是有超大的幫助,
大圖片及每個步驟的詳細說明 個人是覺得比世界自由行書籍內容中的交通還更有助益

 

1.jpg 
↑↑↑MOOK希臘經典之旅
,若是還沒去希臘的人看到這一本一定會有""WOW好美 我也好想去""的念頭出現
因為這本書內的照片 真的是超吸引人的啦~!不過對於規劃行程方面的事情幫助較少




5.jpg 
↑↑↑希臘,彩繪藍白世界
,這本 是呆呆今天剛到手的一本書籍,
結合自助旅行的資訊與遊記,
作者透過簡單可愛的繪畫筆觸
和單眼相機下將自身在希臘的旅程用不一樣的方式呈現


其中會讓我更想買的原因是因為作者在希臘的住宿其中有三家 哈哈~剛好也是我要去住的啦~!
而作者肉拉 更是咱們痞客的人啦 所以更是要來捧場一下囉 關於肉拉 
點我點我

 

而隨著旅遊書的購置,我們也終於在上週完成所有在希臘的住宿囉
 



規劃自助旅行是一件既有趣又有挑戰性的事,
接下來還有更多的事情等著要去作哪~如船班、交通、景點觀光、簽證...等等,
呼~加油 希臘萬歲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貝兒的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