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最近文章都在寫婚事和希臘的遊記 兩邊團團轉,
結果都快遺忘了這在上個月也就是在希臘出發之前和大姊相約來吃好料的美食記

 

要不是在上星期又和北商的一夥人又去吃了一次
我想 哈~這一篇 可能又要拖很久才孵出來吧~~

 

不過因為上週來吃時 沒有帶相機出門
所以我就來分享 7月那時和大姊來吃的美食  

 

位在南海路和汀州路口的『新東南海鮮餐廳』算是一家中高價位的海鮮料理餐廳,
價位不低 不過量算多 而且生意也超好
不管是我們7月份來吃中餐時 或是上週來吃晚餐  餐廳幾乎都是桌桌有客人 桌桌滿啊~~

2.jpg

 

而在店門口外 也是有新鮮的海產可以讓客人現場看然後當場點餐(不過 門外的新鮮海產我忘了拍照..XD)
如果你信的過他們的海鮮新鮮程度 那就是和我們一樣  直接看menu點餐吧~!

這是料理的小吧台 後面是廚房
師傅看到我在拍照 他們都跑出來露臉  噗噗~~

3.jpg 

4.jpg 

首先,先上的這道是招待菜『涼拌洋蔥絲』,略帶酸酸的開胃菜 不過因為呆呆不敢吃洋蔥,
所以口感如何?呵呵~看大家都有吃光光的樣子 應該算是不錯吃的一道前菜~

 

5.jpg 
『山蘇炒山豬肉』,哈哈~因為菜名我已經忘記了啦~所以只好看圖說菜名 
這道菜不錯吃喔~!青菜炒的脆脆的  山豬肉也很有嚼勁 不過肉有點少 不過癮就是了XD

 

 

6.jpg 

『熱炒海瓜子』,炒海瓜子一直都是呆呆吃海鮮料理必點的一道菜,
也沒有特別為什麼耶    就是覺得來吃海鮮 沒吃海瓜子 就怪怪的 ....

 

 

7.jpg 

 『炸白鯧魚』,這是我最推最推的一道菜,
把魚肉另外切除出來和魚身分開炸,然後魚肉粿粉炸過後沾著胡椒粉吃   吼~!真的是超好吃的~!!
如果說 我會一直想去這家餐廳吃  那一定是這道菜 完完全全另我留戀呀!!!

 

8.jpg

 

而且這白鯧魚還挺大的唷  所以肉還挺多 也超嫩的,
這剩下來的魚身 雖然說裡面的肉都被削掉另外炸了,不過還是可以請餐廳的師傅幫你切一片一片的
當成酥炸白鯧片吃喔~呵呵~

 

9.jpg 

『鰻魚櫻花蝦油飯』,份量很多的一道主食,個人是覺得還不錯吃,
不過後來我朋友他們在去吃的時候  說鰻魚有點腥 不過油飯倒是一致推唷~!



10.jpg 

不過飯的Q度真的不錯 不會軟軟爛爛的 會讓人有想再來一碗的衝動~

 

 

11.jpg 

『酥炸軟殼蟹』,這螃蟹肉 真的是超新鮮 也很甜
而且軟殼蟹就是有種好處  免除一直要剝殼的窘境   是可以全部一起咬下去吞下肚的喔~!

 

12.jpg 

而且還有搭配些許的牛篣絲,配著油飯  很是下飯~

 

 

13.jpg 

最後吃完了餐食,老闆會送上芋仔冰,而且還有各種不同的口味
後來我們北商去吃的時候  大家還為了""這是什麼什麼口味""在那邊爭搶老半天....
還和服務生說 可不可以再給我們多一些  哈~

 

 

 

14.jpg

鏘鏘~我親愛的大姊~這次就是他""相招""我一起來吃的~

而且後來我才知道 原來這家餐廳..是我同事的表姐夫開的耶  噗XD

恩!報他名字沒有打折 我問過了 哈~!

 

 

新東南真的是一家不錯的餐廳,雖說價格不低  不過料多挺實在的
如果有公司聚餐啊 我覺得是一個挺不錯的好所在~

 

 

新東南海鮮餐廳
地址:台北市汀州路一段105號
電話:(02)2301-4239


建議要先打電話過去預約唷~!因為用餐時間真的是爆多人的
附近不太好停車,餐廳有代客泊車,一台車100元 算是挺方便的!!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寶貝兒的娘~ 的頭像
寶貝兒的娘~

小寶貝兒,"龍"爭"虎"鬥的恩愛生活

寶貝兒的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