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jpg 

 

宴客的時間,因為婆家堅持  所以我們是在晚上宴客
不過 這對新娘來說 真的是很大的痛苦

因為早上就迎娶完了 要等到晚上才宴客
換句話說 下午的時間 就是在聊天發呆不能睡覺中度過


累嗎?真的很累
新娘累
新郎累
伴娘伴郎也累
家裡的長輩也累....................

我覺得新娘最累
因為我都要坐好好的不能亂跑也不能躺床上 更遑論說要打個睏睡個覺....

不過還好 我的伴郎伴娘有良心
陪我在新房聊天打屁一下午  也製造不少笑點
總算等到要前往飯店啦  呼~終於快要解脫了....

 

 

我們結婚宴客的場地是選在新莊的晶宴會館,
不知道是不是每家的晶宴都一樣  會替新人選主題式的婚禮
還是因為剛好我們的婚企很擅長搞這種變化很大 也很特殊的主題

所以當他問我說:你們有想要哪一種主題的嗎?
我說:那你們有什麼主題?
婚企:我們有辦過夏威夷主題的喔~!
我說:夏威夷?怎麼說?

結果 我們那厲害的婚企就把他們照的照片秀給我們看
我只能說 超屌 真的很屌!  因為他們把沙灘(是真的有沙子)和衝浪板和躺椅真的給弄進會場的接待處
更遑論夏威夷一定要有的椰子樹也用手工的方式 讓真的椰子垂吊在手工的樹上(是真的椰子喔!!!)


然後主桌和客桌的桌上 每一桌就真的擺放真實的椰子
真的是太有心了啦~~~~

不過 這婚企也超有個性  因為當我說:那我就弄夏威夷的就好了啊~!
結果他很生氣的和我說:為什麼要弄夏威夷 那是別人的 又不是你專屬的  你要自己專屬一個!!!

噗~~~我是因為省的麻煩耶
沒想到婚企沒在怕麻煩的 硬是要我想一個主題 是我們自己專屬的主題~! 



結果 哈哈哈~~~

71.jpg

 

整個中希臘毒很深的我   當然就是想到希臘式的主題啦~~


話說,光是要有婚企的打理還不夠   
婚佈的擺設更是影響了宴客初到會場的第一印象


我們這次搭配的婚佈 也是一等一的專業和細心
因為。。。。。


留下手工痕跡的藍頂教堂 在在證明了 媽啊~這真的是手工製作的耶!

70.jpg 

 

接待處的綢布 也是運用了藍白兩色作搭配
不過 因為我怕過多的白色 會引起很奇怪的反應  所以我和婚佈說 盡量都以藍色為主 白色點綴就好了~

67.jpg 

 

 

整個就是太有心了~還洗了希臘的照片出來代表  這真的是希臘主題的婚禮唷~~

69.jpg 

 

希臘民宿幾乎也都有放置的小燭臺   沒想到婚佈也很貼心的幫我放置作裝飾哩~

68.jpg 

 

更讓我感到婚企的貼心是這個~~
鏘鏘~~新娘房專屬的手工名板耶!!!!!

這是我們可愛的婚企 自己晚上手工剪貼作成的唷!
後來呆呆還把這個給帶回家  要找適當的地方再貼上我們專屬的名板哩~~


63.jpg


話說,那一天有好幾對新人也都在宴客
就唯讀我們的名字 整個就很特別的放置在每個出入口的指引處
連別場的賓客 都一直在我們這邊瞧了好久~~哈哈~~~

 

很專業的新祕老師,那一天畫我的最大功夫就是在眼睛~
因為我的眼睛是鳳眼 哈~
所以不管是訂婚新祕老師 還是這結婚的新祕老師 都說我的眼睛很難畫~~ㄎㄎ~~

65.jpg 

 

 

因為新娘房挺大間的   所以伴娘也都擠在我這邊在那邊給我狂拍照~噗~

72.jpg 

 

補好妝 耐不住無聊的我 開始喳呼找那個誰誰誰過來XD
結果 噗~九味怎麼剛剛好拍到我這個自然表情啊 哈哈哈~~~ 

74.jpg 

 

然後 也拍到這一張   這張有給他俏皮到嗎?哈哈~

76.jpg 




找誰誰誰過來幹嘛?哈~當然就是要來拍照呀~~~
老爹不愛笑耶  是因為長官當太久了嗎?噗~

 77.jpg

 

 

老媽子竟然在我迎娶完後 跑去另外給人家洗頭髮
害我看到的時候 還有點嚇到  噗~~高飛頭耶 哈哈~~

78.jpg 

 

老哥 你你你...這啥表情呀  一定要學周董下巴台那麼高嗎?凸""

75.jpg 

 

新娘 伴娘 大合照,結果  ㄜ。。。又少了一位 因為她去幫忙收禮金了啦~

79.jpg 

 

五位伴娘都是我的好姊妹 都是認識超過9年感情的耶~~

80.jpg 

 

如果我沒算錯 下一個  應該是蒨蒨的喜酒吧~~

81.jpg 

 

當然  更是不能忘了 這親愛的兩位伴郎弟弟囉~

82.jpg 

 

 

準備就緒   接著就是另人緊張的出場時間啦~~~~

6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貝兒的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