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15.jpg 

 

在挑選希臘小島住宿的時候,其實並沒有多大的困難
因為在背包客網站以及參考很多人的住宿訊息和所貼的美圖

很快的就可以確定我們住宿落腳的地方
所以早在2月初  就已經和所有小島上的飯店預定好7月旺季住宿的事宜


結果......果然是天算不如人算 後來在要出發前一個月因為簽證的關係
所以又改快寫信和飯店的聯絡 瘋狂的改期  
最後還好......在原本的住宿名單中  只有二間是唯一有變動的

而這家 Blue Dolphins 在被我換來換去的情況下 最後還是有橋到一間房間給我
嗚~真是太感動了

 

在Fira區  其實有很多的住宿可以選擇
其中最多的民宿都集中在熱鬧街上那一區 

但我們這次在Fira的住宿呢 卻是選擇了在Fira市區北方的Firostefani鎮
原因?哈~因為說真的  我是真的被他的無敵早餐美景和寧靜深深吸引住
所以根本沒有去研究其他家的住宿如何如何

結果 事實證明了  我的第一眼光和決定 果然是正確的~!

 

不過要選擇這家住宿的話 千萬要注意一下   最好是多花錢請飯店派車來接
因為在初抵達啥都沒概念的情況下  要找到這家   真的是要有好本領
要不然就真的必須在熱爆了的情況下  還要拖著行李  邊流汗邊找

所以為了不想在熱爆了的情況下  破壞了我一開始對SANTORINI的好心情
在訂房之際  就和飯店說好了再多付20歐/2人請他們派車來接

果然  這個明智之舉又是正確的~哈!

 

S16.jpg 

 

在Blue Dolphins一切都很完美  
除了在一開始要拖兩個行李進入民宿時需通過不少的階梯會碎碎唸外
其他會讓你想要抱怨的地方 真的是完全沒有

 

尤其是看到這一大幅美景   我想 就算找到雞皮蒜毛小事要找碴
應該也會馬上遺忘吧~

S33.jpg 

 

 

辦理CHECK IN 後,很帥氣但卻不是和我們往來寫信的帥哥遞給我們一串鑰匙後
隨即就帶我們前往我們這次住兩天的房間

S18.jpg 

 

 

我們的房間在哪呢?
嘿嘿~是在一樓戶外早餐區旁邊樓梯通往二樓的房間唷~!

S17.jpg 

 

 

明亮 舒服   乾淨   就是一打開門隨即湧上來的感覺

S19.jpg 

 

 

在大床和化妝台中間有一個小走道 
後面就是開放式的淋浴空間以及一間有門獨立的廁所

S20.jpg 

 

有弧邊造型的那區域  正對著大窗戶 就是我們淋浴的地方
而且你沒看錯  我也沒照錯  在淋浴區的上方有一台冷氣耶
這是專門屬於洗澡的冷氣 哈~

S24.jpg 

 

希臘房間幾乎都會擺放的小油燈~

 S22.jpg

 

不過 在這房間 最大最吸引我的賣點是這個

S26.jpg 

 

在大床的旁邊 有個獨立的陽台
而在陽台呢,更是讓我每天一大早都有股很大的衝勁爬起床 去把窗簾給掀開來

只為了想要在早起的第一眼 就可以看到愛情海的美景
這樣 一整天的心情  就會好上加好  美麗更美麗  

 

在陽台的右側  也有擺上大洋傘以及小桌椅
就算坐在那邊發呆  也是很爽

S27.jpg 

 

 

鏘鏘~放左側望去  沒錯  這就是吸引我一大早爬起床
然後坐在那邊 很貪婪的純發呆的主要因素

S28.jpg 

 

 

從陽台往斜下角看  是另外一家純白有小橋造景的民宿

S30.jpg 

 

還有正前方 很明顯已經高過我們房間的黃澄澄民宿的露天陽台

S31.jpg 

 

不過  看來看去  還是左邊的美景最最最讓我目光停留最久啦~!

S35.jpg  

 

 

在房間陽台照足了照片 以為這樣就夠了嗎?
不夠  不夠不夠~哈!

所以我們又跑到樓下開放的大陽台 去拍拍拍個過癮啦~!

S36.jpg 

 

這是開放式的大陽台 也是我們用早餐的地方  光是在這裡  就可以足足待很久
尤其這裡可以免費上網  當然啦~前提是要先和飯店的人拿帳號和密碼喔!

S37.jpg 

 

後面的自然美景   就是最好的佈景  不用多華麗  這就是希臘

S38.jpg 

 

 

S39.jpg 

 

 

那...也來幫傢伙們合照一張好了
不過少了人像鏡  因為這張就是用人像鏡照的啦!哈哈~

S40.jpg 

 

 

有注意到照片中下方 有一個突出的游泳池嗎?
這家讓我研究了好久耶~因為他就建築在山崖上 很獨立  也給他很恐怖
不過 我想在那邊游泳  一定會很爽  因為前方都沒有障礙物可以抵達愛情海的美景

S41.jpg 

 

讓我用長鏡頭來打一下  不過 哈~打的不夠徹底 因為沒照到比基尼辣妹 

S42.jpg 

 

很推薦Blue Dolphins 
光是那眺望出去的無敵美景  我想  就是一個很推薦的好理由吧!

更遑論說   這裡可以充足享受到渡假的悠閒寧靜時光~

 

S43.jpg 

 

 

Santorini(Fira)住宿資訊:Blue Dolphins

120/2/

R早餐 Q廚房 R接送

 

TEL: +30-22860-23173
FAX:+ 30-22860-28059
ADD:Firostefani, 84700 Santorini

接送另外付費:20/2


備註:有的房間有提供簡易的廚房,不過我們這間沒有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貝兒的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