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154.jpg 

 

來希臘的行程真的很隨性
想要幾點起床都可以
想要去那邊晃晃也可以

今天不想走這邊  想走那邊
今天不想吃這個  想吃那個

很照著當天的心情而走
很照著隨意的心情而行

這就是旅行的感覺 一種不被束縛的感覺





在要出發去希臘前 看了很多人的爬文
藍頂教堂   粉黃色教堂   雅典衛城....很多很多
但讓我很有印象的卻是在Fira的驢子大道

 

看到很多人在驢子大道的有趣po文
有的是覺得騎的很有趣
有的很驚險   有的是臭的半死...噗XD

 

不過 大家的建議都挺統一的
就是搭乘纜車下舊港  然後騎驢子上來


有的更是妙   走的下去   騎的上來
不過走的下去的下慘就是  會踩到驢子大便XD

 

所以呆呆也決定聽從大家的意見 就是搭乘纜車下去
然後看看狀況還有心情  再想一下要不要騎驢子上來

 

S154.jpg 


要前往搭乘纜車的路線   在小巷子裡也有很充分的標示出來
有的是在店家旁邊有指引
要不 就是在階梯上面就有指引  著實是很方便

 



S155.jpg 

沿著標示的路線走 很快的  就可以看到搭乘纜車上下的入口和出口了

 

 

S156.jpg 

搭乘纜車的費用 一個人是4歐元 
有沒有往返的特價票  答案是..沒有!哈~

 

S157.jpg 

 

如果想和我們一樣 不想被驢子大便燻死的話
是很建議搭乘纜車下去的喔~

 

 

纜車的速度介於快和慢之間 整個很剛剛好
看的美景呢 一邊是懸崖峭壁
一邊就是Fira舊港的美景
美不美? 當然美   在希臘耶  哪有什麼不美的  哈~

其實BB帶著的DV是有用的 因為他全程都有錄影
只是因為我很懶  懶得在去剪輯 去壓縮

所以導致很多希臘可以看實景的影片 我都還沒放上來啦  XD

 

S158.jpg  

 

在Fira 有兩個港
一個是舊港    是可以搭乘海盜船(長的真的很像海盜船喔!!)出海去火山島玩以及可以下水在希臘愛情海游泳的
一個是新港    就是往返希臘各小島間的主要港口  像我們要搭船去NAXOS 就是要在新港搭的

原本要搭乘海盜船出港這個行程
我有納入在我的旅遊書裡面   可是他們沒有提供救生衣那些  所以對於我這個旱鴨子來說  著實是一大遺憾啊...
然後我們家BB說 因為我沒有要下水  那他也就不要了   噗~還真是貼心啊....

 

所以我們下舊港  是沒有要搭海盜船的準備的
就只是很單純的一般在這邊晃晃而已


S159.jpg 

 

我們下來的時間其實有點晚了
所以有很多的商家都關門了  顯得有點冷清
不過 這樣也很好  也不太會吵鬧 

 

 

S160.jpg 

 

在舊港閒晃後    我和BB兩個人就在搭乘驢子的地方思考了起來
到底要不要搭呢? 可是驢子大道..真的好臭喔.....

對於很臭的東西 我都很敬謝不敏
一來是因為會有反胃的感覺
二來是因為會影響心情


天氣熱就算了 我不想被臭昏啊.........



所以...就在考慮沒多久後
我和BB就決定了--------------------------

 

 

我們又搭乘纜車回去了啦!!!!!! 54bd3bbb.gif

 

沒辦法...我對於臭臭的東西 真的是有莫名的恐懼啊......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貝兒的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