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jpg 

 

終於寫到第三篇 也就是結尾啦~(整個就是拖很長XD)
這一篇就來介紹我們在我愛妻民宿的玩樂吧~


會預定這家民宿的時候   因為沒有要去多餘的景點玩樂
所以就會看一下那這家民宿可以提供什麼讓我們待一陣子不急著走

結果 哈哈~~他們有麵包DIY的課程耶
而且還是那種可以自己捏出造型出來的DIY  哈~


33.jpg 

首先,桌上擺了高筋 低筋麵粉 還有內陷要包的一些材料

不過 我們這次直接跳過要醒麵團的過程  因為那過程要等好久啦
所以老闆都會在一透早幫我們弄好數量  到中午的時候就可以直接拿來包啦~

這DIY的課程都要事先預約唷 老闆不接受現場客人
像我們那一天有一家庭就來這邊用餐而已  然後有看到我們在作麵包
就想說 也給他們家的小朋友玩玩  結果因為現場真的沒有準備那麼多的麵團
所以老闆很歹勢的委婉拒絕了....

 

34.jpg 

老闆開始示範怎麼幫麵包弄出可愛的造型


這也是唯一的一張有照到老闆的照片啦
就是他就是他 很厲害耶  餐飲下午茶接待什麼的 都是他一手包辦的耶~!
現在連DIY的課程也是他來指導 

 

35.jpg 

哈哈~~尼莫耶!  超可愛的啦
當然這不是我作的啊 是老闆作的 
別看這樣捏出來小小的    從烤箱出來之後  整個變的超可愛的哩!!

 

 

36.jpg 

 

在老闆示範了幾個可愛的造型後 接下來就是我們自己開始動手DIY啦~!
瞧  BB作的多賣力啊~

 

37.jpg 

 

這...這..這..可愛的大章魚頭麵包   哈哈~~~是我作的啦!!!
整個就是感覺手很不巧 

 

 38.jpg

 

因為尼莫太可愛了 所以我也打算來作個尼莫造型
結果..噗~~~雖然不像尼莫 不過 這小魚也很可愛啦  哈哈~~

 

39.jpg 

 

大家做好的作品  都放在大烤盤內
等到我們用完中餐後 這些麵包 就會熱螣騰的出爐啦

 

 

40.jpg 

 

鏘鏘~~~經過了烤箱最後的加持下  我們可愛的麵包 終於香香的出爐啦~~
有沒有看到我的Q版大章魚??? 有沒有 有沒有 整個變的超可愛的啊!!!
只是 噗 他怎麼有一顆小眼睛不見了@@
這樣不就變成獨眼大章魚 XD

 

43.jpg 

 

一個人作了三個造型  我的是 大章魚  小豬仔 還有小尼莫

 

 

44.jpg 

這是BB作的  貓頭鷹臉  小老鼠 還有一個熊@@
(因為熊我真的看不懂 不過BB一直說是熊 那就是吧XD)

 

42.jpg 

 

在這一間我愛妻民宿 我們真的是玩的很開心  吃的也很豐富
雖然說 他的價格不是很美麗啊  不過  還是很值得^^

 


我愛妻民宿相關文章

  我愛妻民宿,房間環境篇

  我愛妻民宿,餐食料理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貝兒的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