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苗栗行程  本來是有想說隔天去漫步雲端或者是天空之城擇一去吃下午茶的
可是在網路上發現.....評價似乎都不是很好  不是餐點不推 就是服務不推
所以最後變成我的第二天是完全沒有行程安排
這時候呢.....就變成在住宿的方面 希望能找個可以消磨時間的好地方

 

我愛妻民宿,哈~在一開始鎖定要去苗栗玩的時候
就在上網開始搜尋每個玩家的PO文

結果這可愛民宿的名字 就這樣很吸引了我的目光
我愛妻民宿,聽起來著實好熱情
去過之後 老公都會更深愛老婆嗎?   54bd3bbb.gif

 

姑且不論這家民宿名稱的由來是如何
光是看到在民宿內還有DIY的活動  對於我們這隔天毫無行程
單純就是想放鬆享受渡假感覺的我們來說  無疑是一大福祉呀~

尤其這一天~可是個大藍天來著的呢~! 

 

 

 

我愛妻民宿,其實是一位退休的法官很早之前所買下來的地,
後來才開發為小農場林地以及民宿
現在是交給他的女婿--賴先生負責


而這位賴先生 也就是負責照顧我們三餐外加下午茶的主要接待經理啦~
由於之前賴先生長年住宿南非的關係  所以當我們一進民宿大門時
很有異國風的設計出現在我們的眼前

 


一樓是大客廳,房客可以很隨意的使用
而我們也常出現在這裡的 為什麼呢?
哈~因為客房內是沒有電視的  所以唯一一台的電視就是在這裡啦   54bd3bbb.gif

 

要入住我愛妻民宿  有一個規定 就是不接受14歲以下的小朋友入住
為什麼呢? 其實這是賴先生的堅持

因為他想讓來這裡的客人 有重溫愛情甜蜜浪漫的感覺
試想 如果帶著小朋友一起來玩的話  夫妻倆怎麼會浪漫的起來呢?
所以這也是""我愛妻""的重要精神

 

而在民宿裡一共只有5間客房 
我們的房間 就是位在3樓的豪華雙人套房

 

民宿的地磚  全部都是運用了大理石
很几淨 也很明亮 

 

 

房間的名稱 都是用花草植物所代表
很符合農場林地的特色

因為在這裡 真的種植了很多的花草植物  連我們吃的餐飲
也是老闆自己栽種的哩~!

 

 

 

推開我們的房門   是一張很舒適的大床等著我們
為什麼要特別說是很舒適的大床呢?

因為這張床 真是價值不斐哪....
老闆說 這張床 可是6萬多元哪....



 

 

大床的對面 以往應該都是有一台電視的
不過 因為這家民宿訴求的是要來這裡放鬆渡假的
所以電視啊 網路啊 在這裡是通通都沒有的   54bd3bbb.gif

 

另外在房門口一進來的右側呢 就是我們的便所~

 


貼滿馬克磚的浴室   很活潑 也很亮眼

 

 

 

而且老闆很喜歡使用壁貼
連淋浴的地方也喜歡貼  這樣才不會太單調

 

 


床的另一邊 就是獨立的小陽台


 

 

我們所處的民宿 位置應該算是最高的
所以看到的地方很寬廣 視野也超棒
我想這也就是老闆會買下這塊地的主要因素吧~~~~

 

 


每個房間也都有放些異國風情的小物
都是老闆的用心 不要隨手拿走唷^^

 

 

而且每間房間放置的馬克杯 個個都不一樣
不過主體都一樣 都是屬於""愛""的馬克杯啦~~

 

嚴格算起來 我們在507這邊 足足呆了超過24小時
這是和以往入住其他民宿不太可能會有的時間
而且三餐外加下午茶都在這裡享用


期待下一篇的餐飲吧~浪漫指數可是破表的哩~

 

  延伸閱讀 

我愛妻民宿,永無止盡的吃吃吃~~

我愛妻民宿,可愛的DIY

 

 

我愛妻民宿

地址:苗栗縣卓蘭鎮西坪里西坪134-10號

電話:04-25895507或0938-735288(賴先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貝兒的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