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56.jpg  

又是一場已經爆炸的聚會!


2011的年終尾牙聚餐  當然少不了我們這猴話的M群幫的幫聚(噗~)
而且為了要駁回本人在8月份的第一場聚會落下""不負責任攝影師""的臭名
嗯哼!這次的聚會  我可是立馬的和我的師父  哇哈哈~就是九味請他北上協助留下小寶兒的倩影這樣 哈哈!!

所以之後如果拿到照片的人發現裡面有很多小寶兒 請別動怒啊~因為我就先說了  是留下小寶兒的倩影啊
(看的出來我沒有悔過之心嗎? 哈哈哈~~~)

 

首先呢,先來放一張這天情侶照的照片來閃一下大家
第一張,先由咱們的江江和襪 率先登場

A2.jpg 

嘖嘖 我說這一對比較心機  因為他們還有拿出泡泡武器來添增""爛漫""  瞧  營造出爛漫的氛圍哩!

 

再來第二隊,哈!~不好意思 又是我們來閃了這樣XDD
雖然沒有第一對有爛漫的氣氛 不過我們也是感情很好的哩 因為我女婿兒在摸小寶兒大腿!!!!哈哈哈~~

40.jpg 

 

再來第三對就是   有個長輩硬是擋在中間的布丁哥和小涵~~~
只是這天這兩個傢伙似乎說好的一樣 心情都給他不太美麗啊.....

73.jpg 

看完了今天有來參與的夫妻檔後  我們來看看其他單身的有哪些XDD
但是因為來的太多人了...如果有漏掉的不要生氣啊   但是相簿內的照片一定會有你!!!

 

首先,當然是要先介紹我們M群的大家長-----小希版主是也!
瞧瞧我們這當家的花旦  真的是有夠給他超級美麗的啦  y21.gif

A83.jpg 


還有從台中上來的GI麻一家四口(阿第四個在哪裡?阿就在GI麻的肚子裡啊 y21.gif)

A65.jpg 

 

還有還有這超級可愛的妞醬一家子啦!!!!

A76.jpg 

這妞醬 我們也是今天第一次看到本尊 真的是超級口愛到爆!

A23.jpg 

瞧瞧那翹臀  嘖嘖 真是超級給她性感!

 

還有還有 也是第一次看到超級可愛的小水草一家子~~

 A178.jpg

 

聽說這天  只有我有抱到小水草耶!!
連水草麻都很驚訝 小水草竟然沒有反抗這樣  ㄎㄎ 我就說我有身上有散發出母愛的光輝啊 哈哈哈~~54bd3bbb.gif

 

70.jpg 

 

話說 這天來參加的一共有20幾組家庭
所以原諒我沒辦法在這裡一一介紹   可以點選相簿看大家可愛的照片唷~!

 

這天除了很多家庭一起來參加聚會外
也有3個2月寶的傢伙   是走團隊服裝來著的XDD

A102.jpg 

 

結果沒想到  當天我們的花枝丸  哈哈  既然不小心也加入了2月寶
所以一共有4隻米奇在地上橫行無阻  XDD

69.jpg 

 

而且這天布丁哥不知道是嘴巴癢還是幹嗎
嘴噘的跟什麼一樣哩!

65.jpg 

 

我和小希這天是活動的主持人  ㄟ...應該說小希比較敬業這樣 我是來亂的XDD

A129.jpg 

 

這天感謝猴話的7管 準備了三份禮物  然後另外YO麻和阿妮也準備了共三份特別獎.....

所謂7管 就是7仙女 哈~就是我們M群的管理員啦~
另外加上美麗的小希 總共8位   歡迎這三八阿花團體!!!!哈哈哈~~54bd3bbb.gif

A134.jpg 

 

7管的禮物  恭喜這三位可愛的麻麻抽到獎品
其中 我們泰山的就佔了兩名XDD

A145.jpg 

 

因為當場要拆開禮物  然後被要求說 可以戴在身上的 請套在身上 已表證明...
結果..有一個媽媽當場惡搞他小孩XDD

A147.jpg 

噗哈哈~~人家牛仔哥是正港的男子漢耶!!!你竟然給他套上性感內褲 哈哈~
阿牛麻 我會把這張照片永遠保存好  以後他長大後 我要給阿牛哥看!!!!54bd3bbb.gif

 

接著後來抽出yo麻準備的機車特別獎
結果...我只能說 這兩個獎品  一個是天堂 一個是.....

A150.jpg 

因為她奶的 我竟然拿到的是好孕棉!!!!!!!!!!!!!!!!!掯掯掯
人家另外一個特別獎是很可愛的女寶衣服耶!!!吼吼吼~~~小花 我嚴重懷疑你是故意塞好孕棉給我的你!!!c9c19202.gif

 

另外一個特別獎是阿妮準備的

A151.jpg

哇哈哈~~~是超級可愛的女僕裝來著的
話說 襪 我覺得這張照片 是你今天最正的一張 看來 你其他照片都不用了 只要這張就好了啦!!!54bd3bbb.gif

 

最後 也要感謝我們可愛的偶像 熊麻
因為本來也要參加聚會的熊麻 因為某些緣故 結果含淚的看著我們聚會..
還另外送了我們超好吃的彌月蛋糕      整各就是糾甘心啦!!!!!

A168.jpg

 

 

謝謝大家來參加這次的尾牙聚會~~
我們春酒台中見!!!!!!!!!!!!


最後放一張全家福照來閃一下 哈~~~

A17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貝兒的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