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077  

 

小貝兒一歲了!!!!!!!!!!!!!!!! 真的一歲了耶
去年這時候不是還在產台上痛得要命的生產嗎
怎麼一下一年就這樣過了 y15.gif  

 

之前小寶兒姐姐一歲的抓周那時候連超級難打的郭元益報名都報上去了
結果也是突然改變要去英國 所以只好放棄郭元益的抓周 改在家裡自己租了配備自己抓
(記憶閱讀點我點我)

 

這次小貝兒的一歲 就直接報名了也是赫赫有名的抓周活動--蘆洲李宅 來進行啦~
只是這抓週的費用 聽說漲價了 比之前還貴
現在是每組(含大人-2人 小寶貝1人共3人)900元,雙胞胎加收300元,同行親友
每人100元(身高115公分以下免費)。
所以等於我們這天  一家四口外加寶兒外婆一起來  總共花了1000大洋 y15.gif  
但是卻沒有這個品質耶.........

因為我之前爬文都有看到 都有人指引你 帶你活動 然後旁邊說吉祥話啊
怎麼這天完全都沒有....除了主活動抓周有人來帶你之外 其他的都要自己來 @@
感覺就是好虛又好貴..........y07.gif  

 

 

繳完費用之後    有工作人員指示先在這邊拍張合照

DSC_0014  

拍完照之後 那工作人員就閃了 只有和我們說 往哪邊走敲智慧鑼 然後有茶水 然後哪邊是抓週的主場地
然後快速地說完之後  人就離開了.................

 

DSC_0033  

 

有提供免費的飲料和餅乾 這一區小寶兒最開心 因為餅乾好多可以自取XD

 

然後自己來敲智慧鑼(看人家文章都有人員在旁邊念吉祥話啊..........怎麼我們甚麼都沒有@@)

DSC_0023  


小貝兒的臉 一整個好呆滯  哈~沒辦法 因為早上她都習慣在睡一輪的
剛好遇到她補眠的時段 所以只有呆...呆...呆....54bd3bbb.gif  

 

 

 

等待正式抓周的儀式之前        前方有空地擺了些古早的嬰兒用品可以體驗一下

 

DSC_0037  


這是古早的嬰兒推車

 

 

DSC_0091  

還有古早的嬰兒睡籃

 

DSC_0126  


還有這個 可是應該算比較現代版的學步推車吧~

小貝兒是一臉的呆滯玩不起來
反倒是這天翹課的姊姊一整個玩得好開心   噗噗~ 是在重溫嬰兒時代嗎?

DSC_0053  

 

 

姐姐也很有架式的照顧起妹妹   其實這是假象好嗎?
哈~正解是她在等妹妹放手不玩了   姐姐準備要接手玩這樣    y13.gif  

 

DSC_0128  

 

這天兩姊妹穿好可愛的姊妹裙
從美國帶回來的童裝 真的是太可愛了
這姊妹裝我超愛的啊~~~~~~~~以後要當二手出去 我應該會很不捨XDD

DSC_0095  

 

 

這張小木馬    小寶兒整個騎的表情很有氣勢
小貝兒整個好依偎在姊姊身上    是說以後不要這樣抱男朋友啊     爹地會拿槍在後面追殺.................

DSC_0141  

 

 

輪到我們來抓周啦~~~
這裡就是主場地     蘆洲李宅抓週有個好處就是 會幫你錄影
然後光碟會另外寄給你      其他的..我就真的覺得還好了耶..

在一次說1000元很不值得..因為她錄影的DV機器 和我家的sony是一樣的.....
我自己抓周再找朋友幫我錄一錄也不用到1000吧XDDD   哀~

 

DSC_0080  

 

準備抓週的物品還有旁邊要採的"紅龜裸"   這些都是在主場地全部一起完成的唷~

DSC_0082

 

 

然後還要戴上可愛的抓周帽子  還要穿上可愛的小肚兜 哈~
是說..這好像是小老虎的圖案耶 怎麼不是龍XDD

DSC_0077  

 

 

因為全程都是錄影的 還沒收到檔案哩
所以在結尾的時候才有機會拍照

那小貝兒到底第一個抓到甚麼呢? 哈~
其實他不算自己抓ㄟ 因為她都用指的....y13.gif  
一直指"某樣物品"然後不肯自己抓起來....
還是我拿給她說 這個嗎? 她才抓過去握住  然後工作人員就說 好~第一個抓這個唷~~~~~XDDD

 

 

那到底她第一個拿在手上的是啥呢? 哈~
其實我很想玩猜猜樂耶 可是我還沒想到獎品是啥  哈哈哈~~~
好吧 那如果有心要一起玩猜猜樂的 就在底下留言囉   獎品讓我在思考一下好了   XDD

DSC_0065  

 

DSC_0145  

我可愛的小貝兒 一歲了哩 麻麻希望你就這樣快快樂樂地長大就好
就這樣無憂無慮的    煩惱的事情就交給麻麻吧 ~~

 

 

DSC_0158  

左擁右抱的幸福男人 哈~

 

 

 

 

這天3/21 一整天都是慶祝活動來著
早上在蘆洲李宅抓完周之後   我們就來去松山文創來看多拉A夢特展
晚上就是和雙方家人們一起吃飯慶生囉~

 

小貝兒的第二個蛋糕出爐啦~~
鏘鏘~  也是姐姐指定要的 阿拉蕾蛋糕哩!!!

 

DSC_0273   

 

一整個好可愛啊~~~~~~y09.gif  

 

DSC_0298  

 

 

 

這天的慶生活動 很充實也好滿足
重點是兩姊妹都很開心 這是最大的幸福 heart.gif  

 

DSC_0169  

 

 

最後還是忍不住要放姊妹的穿搭 因為這件真是太可愛了啦~~~~~

DSC_0175  

拉拉拉拉~~~我現在愛上美國貨了我 ㄎㄎㄎ   y24.gif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蘆洲李宅抓周
    全站熱搜

    寶貝兒的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