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041.JPG  

小寶兒?小貝兒?傻傻分不清楚   shades_smile.gif

 

 

購入智慧型手機已經三年多了  從第一張開始照的照片到現在都還在手機內沒有刪除過
要不是小貝兒上次給我誤刪了兩個影片
其中還有一個影片是小寶兒第一次開口叫拔拔麻麻的影片  還好我那時候有上傳到別地方還可以拷貝回來
要不然我真的就欲哭無淚了我

 

從第一張照片看到現在 發現有好多好多好有趣的回憶
因為有時候根本來不及拿相機 所以有照相功能的手機真的是太棒的一件事情
可以隨時把搞笑的畫面照下來 哈!

 

 

IMG_0022.JPG  


小寶兒三個月大的時候到一歲  是在托嬰中心度過
這是小寶兒第一本聯絡本  托嬰中心紀錄非常仔細  幾點喝奶  喝多少奶  幾點大便  大便啥顏色都有寫下來
到現在這些聯絡本都有收藏起來  以後等小寶兒長大要給她當嫁妝自己回味   哈哈哈~

 

IMG_0041.JPG  

小寶兒10個月多大的時候得了玫瑰疹 而且還那麼湊巧是在泰山幫二月寶的一歲慶生中標
所以一歲生日小寶兒缺席哥哥們的生日   但卻在家很嗨桑的在騎跳跳馬 

 

IMG_0044.JPG  

在對我的電腦鍵盤進行搞破壞 y13.gif  

 

 

IMG_0048.JPG  

小baby睡覺的臉 一整個就是天使啊~
是說這睡臉到現在快四歲了 還是都一樣耶!!為什麼會這樣?

 

IMG_0056.JPG  

除了挖出寶兒的陳年照片外  當然還有其他人的  哈!
認得出來這是誰嗎? 哈~我女婿兒幼嫩的時候 也是很帥吧!!!!哈哈哈哈~~

 

 

IMG_0026.JPG  

小寶兒的第一本護照  第一次出國就是一歲的時候  而且首次就挑戰長程旅途---來去英國!!!
小朋友的護照只有五年效期 還真是不划算  哈~不過之後換了也好 要不然到現在四歲的臉和一歲的臉差很多
出關的時候 海關都要看很久兩張不同的臉   鋪雌~

 

IMG_0070.JPG  

出發去英國前幾天就在搞行李 因為是第一次帶小孩出國 還是要去一個月
所以整個行李箱呈現爆炸的局面  然後小人還硬要湊上一腳    y13.gif  

 

 

IMG_0073.JPG  

看了拍照日期是出發英國的前一天  好像是來送行的  哈哈!
只是送行就送行   幹嘛這樣!!!! (寶兒爹你看)
一歲的順順一整個也是好稚嫩 哈哈哈哈哈~~

 

 

 

IMG_0076.JPG  

這張是在英國湖區遊湖的時候照的 小寶兒在打電話中............
可愛的東方臉孔那時候在船上一堆外國人都說好可愛   ㄎㄎㄎㄎ~~

 

 

IMG_0078.JPG  

英國湖區啊~~~~真的好美好美    美到如果我再去英國  一定會再去上一趟 然後要待好多天在那邊放空
話說~我英國的遊記好像還沒寫完ㄟ!!!!

記憶閱讀: 我在英國一個月的日子(速記) 英國遊記總表

 

 

IMG_0082

 

從英國回來後 剛好北商兄弟姊妹們要聚會
喝啤酒的時光現在距離我好遙遠........
以前還沒生小孩的時候  那時候的歲月啊~~真的是一路就這樣玩過來

 

現在有了小孩  雖然和朋友喝酒聚會的時間變很少很少了
但很慶幸 我青春的歲月 有這些兄弟姊妹的陪伴中 沒有空白過(突然閃過很多爆笑的畫面  哇哈哈~)

IMG_0087.JPG  

 

范瑋琪 - 一個像夏天 一個像秋天

第一次見面看你不太順眼 誰知道後來關係那麼密切

我們一個像夏天一個像秋天 卻總能把冬天變成了春天

 

# 妳拖我離開一場愛的風雪 我背妳逃出一次夢的斷裂

遇見一個人然後生命全改變 原來不是戀愛才有的情節

 

如果不是你我不會相信 朋友比情人還死心塌地

就算我忙戀愛 把你冷凍結冰

你也不會恨我 只是罵我幾句

 

* 如果不是你我不會確定 朋友比情人更懂得傾聽

我的弦外之音 我的有口無心

我離不開Darling更離不開你

 

你了解我所有得意的東西 才常潑我冷水怕我忘形

你知道我所有丟臉的事情 卻為我的美好形象保密

 

***********************************************************

和不拉以前每次去KTV 都會必點這首來合唱  因為太符合我們兩個的友誼了   尖笑.gif  

 

 

 IMG_0099.JPG

每次總會有人問我怎麼那麼時髦 帶小寶兒去燙頭髮
噗噗~我發誓!!!!小寶兒的頭毛 是真的自然捲!!!! 而且都是捲髮尾而已  捲的超可愛的~


 

IMG_0120.JPG  

 

IMG_0126.JPG

 

IMG_0159.JPG

 

 

一歲一個多月的小寶兒  真的是小肉蛋一枚  哈哈哈~
現在看寶兒小時候的照片  總覺得怎麼一下 就要四歲了!!!

 

IMG_0167.JPG  


第一發的最後一張一張照片  就由這性感撩人姿勢來結尾好了 哈哈哈~
我也不曉得她幹嘛這樣趴在地上 而且這動作還是渾然天成來著的    厲害了吧!!!

 

第二發的照片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貝兒的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