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情民宿,位於頭城的濱海路上
擁有著藍白磚瓦搭建而成之希臘風情民宿
對於我這個超愛希臘國度的人來說,無疑是個超致命的吸引力~

真情民宿,早在幾年前就已經耳聞過大名,但一直遲遲沒去探訪過,
後來,在爬別人的遊記中,很巧的也看到她介紹了真情民宿。

看啊看著的,心裡的慾望愈來愈強烈,
盯著日曆,1月25日又即將到來,五週年紀念耶,簡直就是天助我也啊,
讓我有一個這麼名正言順的理由可以灑大把銀子來個宜蘭主題民宿之旅哈!!!!


既然是主題民宿之旅,所以這次三天兩夜的住宿中,
特地挑選了兩家民宿作為此行的最主要精神,
一個就是真情民宿,另一個就是月兒灣灣民宿,
這兩家民宿都是出自同一設計師之手,

所以~
廢話不多說,趕快來欣賞照片吧!!


進入民宿,映入眼簾右邊的是書櫃及DVD片子,


由於房間內都有DVD可使用,所以可以自己選擇帶片子或是直接在櫃子上拿取來看,
但看完要記得歸位喔~


將鞋子放置一樓,步上樓梯後,隨即溫馨的色調頓時讓遊客覺得溫暖極了~
民宿內僅有4間客房,每一間的客房主題皆不同~


左手邊的2間客房是面海的房型,也是我們這次入住的房型



鏘鏘~這就是我們要入住的希臘米克諾斯房


將臥室與小客廳採樓中樓的設計,這是屬於自己的小套房


樓梯的牆面採用一大片藍的主題,在在說明了希臘的異國風情


希臘必有的白色圓弧造型,襯托了牆上的藍


壁上亦懸掛了一幅希臘描繪圖


為讓遊客充分享受到民宿的美,
特地每房架設一台DVD,讓遊客可以盡情的在小套房內恣意的享受


將盥洗室與洗手台巧妙地隔開,並用整面橘色馬賽克營造出溫暖的色調


別懷疑,那真的是含苞待放的百合花


暖色系的淋浴間,在寒冷的冬夜注入一股暖流


拾級而上,俯瞰而下,窗簾拉上的部分是透明的落地窗,
白天可以直接看到海,但晚上就變成了一片大鏡子


白淨舒適的床,祝你有個甜美的美夢


房間外的獨立陽台,天氣好的時候可以遠眺龜山島呢!


陽台上也有兩張舒適的躺椅


晚上也可以慵懶的躺在躺椅上聽著海浪的拍打聲




民宿內所有的房間皆在二樓,而一樓則是真情海洋餐廳,
若是遊客來到此巧遇房間客滿,但又不想錯過希臘風的民宿,
倒是建議可來此享用餐點,度過美麗的下午茶~


真情海洋餐廳,圓拱型的白色門搭上藍色色系,好美啊。。。


牆上畫著古希臘的浪漫神話


希臘著名的白色教堂搭配著藍色布廉,與外頭的海浪相互襯托著


白色圓拱造型真的會讓人有致命的吸引力


來這邊享用異國風情下午茶吧!



為了保有民宿的美及特色,真情民宿僅有的4間客房皆有各種不同的主題,
但無論是挑選哪一種主題房間,隔天一早都可以享用到聰哥、聰嫂(民宿主人)精心準備的豐盛早餐~

濃郁的南瓜湯裡面搭上花生碎片,讓一向不愛南瓜的我,感覺到好喝極了!


厚片小披薩---聰嫂加了好多料及起司粉在裡頭,讓這個超愛吃披薩的我,真是深得我心啊!


飯後來道水果,甜甜的蓮霧讓我吃到民宿主人的用心~


冷冷的寒冬,來杯香濃的熱可可,頓時人都熱了起來


不過,bb卻給我點了杯冰的鮮奶 =.=


餐後來個甜點--咖啡凍,由於我不碰咖啡類的東西,
所以就把bb說的好吃咖啡凍讓給他吃囉~


最後,老闆娘送上手工餅乾,為豐富的早餐畫下完美的句點~



《宜蘭真情民宿》

【地址】:宜蘭縣頭城鎮濱海路2段70號(二號省道,135.5K)
【電話】:(03)977-35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貝兒的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