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是這個城堡,讓我想一探愛情故事館的欲望越來越強。
就是這個城堡,讓我踏上往大溪的路上。
就是這個城堡,我才發現,原來,來來往往大溪那麼多次,我第一次正眼瞧見它。
城堡,我來啦!



愛情故事館,很好找,就位在大溪花海農場正對面



故事館內也陳設了十八世紀的法國皇室傢俱



當然,最令我狂殺記憶卡的仍舊是這美麗的城堡



城堡內擺放了兩隻可愛熊



而在城堡館的另一邊,則是展示了許多供新人選擇的喜盒



喜歡這個很新穎的禮盒,如果之後我是送這個,
那大家就知道我在哪裡買的吧?哈~



第一次看到有新娘禮服造型的飾品,忍不住多看了幾眼



而戶外也有一個浪漫教堂的造景,適合來這拍攝婚紗照






先申明一點,我,真的是因為城堡才來的。
喜餅,真的只是順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貝兒的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