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拿了DSLR三個月的我,從一開始只能從初學者auto階段下去照,
到現在我已經慢慢學會快門及光圈的設定....真是感動阿...(泣ing)


一開始剛使用DSLR還笨拙的我,照不出我想要強烈景深的感覺,
而且還嚴重晃動,失敗。。。。。



到現在,已能大致抓到部分手感來達到我所想要的效果





就算現在要拍攝夜景,我也能抓到些許感覺囉,但還是不怎麼好就是了...哈~





不知道從何開始,我突然覺得我對攝影好有興趣,
也很喜歡逛一些DSLR愛好者的部落格看他們拍攝的超美感照片,
看他們取景的方式,看他們拍出來呈現的感覺....

我想,就是那種美感照片強烈著吸引著我,
所以我也想要照出美美的照片滿足大家的視覺~


加油加油,前進吧,G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貝兒的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