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92.jpg 


吃過晚餐之後要在FIRA作什麼勒?
當然就是衝去夕陽西下的地方才是上上選呀~

在Fira待了兩晚,所以跑了兩個不同的地方拍攝夕陽
但主題都是FIRA的月夜  那就一起放照片給大家欣賞欣賞~

S93.jpg      

在FIRA拍攝夕陽 是在兩個不一樣的地點
但相同的都是  各來自不同國家的人  眼神凝視了同一個方向
看到夕陽慢慢西下  不停的驚呼  雖說國外的月亮沒有自家的圓 哈~
不過那時當下的氛圍是感動的........

 

S93..jpg  

在拍攝夕陽的時候  前面在用餐的一桌客人也是同時在眺望遠方的美景
但讓我很有感覺的並不是眼前火紅的夕陽  而是他們那一雙握緊彼此的雙手  

 

S94.jpg 

拍攝夕陽的時候 我最怕都是拍同一種顏色  因為會挺無聊的 
照來照去  就是那景色  著實是好無趣啊.....

所以....

S96.jpg 

不知道為什麼 我拍攝夕陽的時後都很喜歡調紫色的色溫
在高美溼地的時候 也是狂調紫色的色溫

 

S95.jpg 

再來一個不一樣的感覺
讓希臘的夕陽呈現給大家不一樣的感覺 

 

 

S97.jpg

在希臘就是這種情況  我拿單眼  BB拿DV
所以我說嘛~我買DV是正確的  這樣BB才不會看我在照相 他在無聊啊 哈~

 

S98.jpg 

漸漸開始打燈的小鎮  有著濃濃的異國風情味

 

S99.jpg 

這是第二天很有計劃要在完全天黑之前返回飯店陽台照的
果然計算的剛剛好   這時候在剛剛點燈而已唷~

 

 

S100.jpg 

紫色色溫是一定要來一下的啊~哈!

 

S101.jpg 

華燈初上   此時的FIRA已經慢慢夜幕低垂囉~

 

 

S102.jpg 

時間再拉回第一天晚上在fira熱鬧的街  幫超有名的小黑人照一下夜拍

 

S103.jpg 

這間店在很多人的希臘遊記夜拍中
算是超級芭樂的景點

不過 就算是芭樂的景點 也還是要照一下 證明我有來希臘喔!哈~~

 

S104.jpg 

 

第一天傍晚回到飯店的時候 已經呈現完全天黑的狀態
這時候所有的燈光都仰賴著緊鄰的飯店一個一個相呼照耀著
讓在遠方處在飯店房間陽台的我  架著腳架  一直狂拍他們的美好

 

S105.jpg 

 

在希臘  每天晚上的樂趣 就是在街上慢慢逛回飯店後 
就很舒服的翹著腳  在飯店的陽台看的天上超多的星星  然後看著夜晚的美麗


真的  在希臘不論是在哪一個島上 這真的都是我最享受的樂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貝兒的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