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貓纜,我終於坐到你啦~!

 

首先我要澄清一下 我們不是貴婦團啊!
因為很閒又很涼 所以我們這閒妻涼母又約一約跑去貓空喝個下午茶了XDD

不過這次團很小團 因為只有我和親家兒元麻和我女婿兒
小寶兒呢?哈!當然還是去學校囉  所以今天還是我單槍匹馬這樣 54bd3bbb.gif  

 

很難想像每次新聞播假日都擠爆人潮的貓纜  今天平日的貓纜 真的是超級沒人的!
所以連搭水晶車廂 也是等個5分鐘就來了 

2.jpg  

 

今天天氣還挺涼的  唯一的小小人剛好也感冒了  所以今天元元還穿了一件超大防風外套 超像個小雪人的
只是為什麼感冒還要爬爬走勒?哈 因為他娘親說 他在店裡也閒不下來啊 所以乾脆出來郊遊這樣 哈!

5.jpg

 

瞧 我們的貓纜之眼來了!
纜車上面有秀這字樣的 就是底部是透明玻璃的纜車

7.jpg  

 

9.jpg  

ㄟ..基本上有啥特別的勒? 噗....阿就底部透明啊!
ㄟ..那有啥美麗的風景嗎? 噗....阿就只看到綠油油的樹木而已啊!
ㄟ..那...還有勒? 噗...沒了!就這樣XDDD  而且玻璃超朦朧的 很霧這樣XDD

10.jpg  

 

而且元元超級不怕的   很穩的一直看著綠油油的下方
只是那麼霧  有看出甚麼端倪嗎?

13.jpg  

 

每個纜車外面都有不同的動物圖案   老實說這20分鐘左右的纜車時間 還真是有點無聊
除了講白爛話講得很累之外 好像找不到其他的休閒了  
是說應該建議一下 包廂內放點音樂這樣好了 哈!

11.jpg  

 

從動物園站到貓空 中間還有兩個站  原本我還以為從動物園到貓空 一下就到了
哈~沒想到還那麼久哩!

17.jpg  

 

到了貓空  挖賽 冷風撲鼻而來啊XDDDD

23.jpg  

 

看看我們的小雪人 有沒有很有暖意 哈哈~

25.jpg

 

出了貓纜站的左手邊 就是我們往目的地的必經之地
也是很多茶店餐廳的地方

26.jpg

 

27.jpg  

 

不過 我們這次不是要來去泡茶的啦!!!而是要喝下午茶的哩~~
為什麼那麼心血來潮要來去喝下午茶哩?阿還不就是被熊麻燃燒到那鬆餅
所以和親家一直掛念著要來去吃一下XDDD

 

Cafe'巷,這就是我們今天下午茶聊是非的地方啦~!

28.jpg

 

而且說真的 貓空看來看去 好像就這一家的裝潢讓人感覺 比較現代化耶!

29.jpg  

 

一進去是可愛的小廚房和接待櫃台

30.jpg  

 

再來往右邊一看 挖賽賽 不得了!!!!!
這裝潢的會不會太可愛了些!

而且可愛到兩個人在互相拍這樣XDD

32.jpg

 

33.jpg  

 

這是我們今天舒適的沙發區  後面那簍空的牆  我覺得是這家餐廳的最大賣點

35.jpg  

 

41.jpg  

超漂亮的  害我也想在家搞一個 把電視的牆壁打掉這樣 換成這個 哈!

 

44.jpg

 

45.jpg  

 

往另外一邊去 也是開放的餐區以及茶葉的展示

47.jpg  

 

48.jpg

 

 50.jpg

 

 

 

 52.jpg

 

 

 53.jpg

 

54.jpg  

 

來這邊喝下午茶 當然就是要點我們掛念的草莓冰淇淋鬆餅

38.jpg

 

39.jpg

 

後來我才知道 原來這家也是歌星MV取景的地方哩~!

40.jpg  

 

 沒多久 我們心心念念的鬆餅終於來啦!!!

57.jpg 

 

郎客啊~~~瞧瞧瞧瞧這嬌豔的小草莓和旁邊的冰淇淋醬
挖賽 頂著冷風吃上這個 也是超級爽的不得了!!!!冷屎我也甘願了XDD

60.jpg  

 

58.jpg

 

而且更妙的是   我們還配上一壺暖呼呼的水果茶 哈!
絕妙的組合 一冷一熱這樣

不過這水果茶的口感就還好  會澀澀的XDD

59.jpg  

 

62.jpg  

 

話說 我們這天大人忙著吃鬆餅 小人也很忙  


忙著去和隔壁桌的聊天

63.jpg

 

要不就是忙著和大狗狗玩

64.jpg 

 

忙著去騎小木馬

65.jpg 

 

要不然就是忙著被我這岳母虧  哈哈~

69.jpg

 

然後和岳母一起忙著打電動XDDD

70.jpg

 

忙著和岳母深情的相對望 哈哈哈哈~~~~

71.jpg  

 

 

其實啊~~~我覺得最忙的是  

 

忙著大便!!!!!

因為這天元元送給他娘兩次賽 哈哈!!!榮登今天賽郎的寶座
(平常這寶座可是布丁在坐的耶!!!今天終於換人了  哈哈~~~)

55.jpg

 

 

這樣的下午茶安排時光其實還挺不賴的!
只是真的要抓平常日的時間來 這樣才會很悠閒

看這舒適的沙發 你也想來坐坐了嗎? ㄎㄎ~~

56.jpg  

 

 

***貓空纜車***

周一保養維護全天不營業

周二~周四 9:00~21:00

周五及國定假日前一日 9:00~22:00

周末及國定假日 8:30~22:00

 

***貓空。Cafe' 巷***

地址:台北市文山區指南路三段38巷33-5號(貓纜出來後沿著左手邊一直走就會看到)

電話:02 -2234-863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貝兒的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