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

"蜜月就是要去希臘"這句話就像是在我心中落了根 無法動搖

 

所以在今年月初計劃結婚的時候  我可以說是大部份的精神花在蜜月行比較多  哈~
從一月份就開始找尋當地的住宿
也開始先請旅行社先幫我搶下旺季的機位


可萬萬沒想到就在準備出發要去前往辦最重要的簽證時
竟然像是被打了一記悶棍  害我還淚灑辦事處(噗~)
(詳情請閱讀""不順遂的希臘簽證"")

 

不過還好  所有的努力付出還是會有回報的
7/22晚上的班機 
終於在我7/20一大早衝去辦事處送文件、7/22一大早又心懷忐忑的拿回簽證後
晚上殺去桃園機場搭飛機

喔耶~我的希臘 終於快樂的出發啦~

 

A1.jpg 

 

 

這次買的航班 是全程泰航  中間從曼谷轉機  總共搭飛機加上轉機時間共近16小時.......

16小時耶,靠  這是我搭飛機最久的一次。。真的是有夠給他漫長的。。。。

而且這登機證  話說 也讓我嚇了老半天
因為在我們和泰航櫃檯辦理check in的時候  小姐拿了我的護照  對著電腦螢幕老半天
突然和我說"咦~你們的機位被取消了喔..."

 

媽啊  他講的很輕描淡寫 我卻聽在耳裡真的是超級晴天霹靂的!
立刻當下打去幫我弄機位的旅行社請他確認一下

還好  只是因為我有改過航班日期  
泰航的系統好像沒有和新的紀錄做到連結   所以再重新作一下連結 我們的機位又被拉回來啦~~  

 

 

登上飛機 歷經中途2小時等待的轉機時間
7/23 AM07:05  我的雙腳  終於踏進夢想國度--希臘啦~!A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貝兒的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