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會造訪這家飯店  是安排在去希臘前有一個小蜜月的行程,
那時候其實主要的是想住櫻悅渡假民宿
突然會想到住這一家  是因為......
哈~在前年旅展買的券  那時候突然被我挖出來 才想到 噗噗 我還有這一家的券還沒使用勒!!

 

那時候也剛好是平日 在旅展買的時候有說平日入住的話 有另外贈送下午茶
所以 也就剛剛好 我們是要平日去前往啦~~~

 

那為什麼我突然又一時興起想要介紹這家呢?
呵呵~~因為啊~~今天開跑的國際旅展 冠翔四季又有出來設攤耶!!!!

基於好玩的要和大家一起分享  所以就趕緊搭上旅展這股熱潮  介紹給大家啦~
(而且呆呆打算今年再買一次冠翔的住宿  因為他們飯店還挺不錯的唷~!)

 

2.jpg 

這是當初在旅展買的房型------岩湯精緻客房,定價NT7,200元另加10%

這次的旅展 也是在賣這個房型,價格和去年一樣NT4,299元
優惠的內容也是和去年一樣
包含了兩客早餐,兩客午餐或晚餐,飯店設施可使用(有露天風呂和健身房),
另外也是一樣 平日住宿有加送兩客的下午茶   算是很優惠的唷~

3.jpg 

房間也是一樣可以上網,不過要記得和櫃檯拿網路線使用

 

4.jpg 

床的對面就是液晶電視和旁邊的小衣櫥間

 

5.jpg 

而床的另一邊 就是衛浴間啦~
有可以兩個人一起躺進去泡澡的小湯屋
如果不想泡大眾風呂的就可以自己在房間泡   也可以促進一下感情 ~~  

 

6.jpg 

當然也有淋浴間 讓你泡澡前可以先把身體洗乾淨啦~!

 

基本上 房間不大 但很夠用 
但如果單純用他們的定價來住宿 真的就太貴了  所以還是要買優惠券 會比較划算~

放下了我們的行李,當然就是要來好好享用只有平日住宿才有贈送的下午茶囉~
在出發前 我有詢問了一下飯店  他們的下午茶是套餐的還是自助的?
因為那時候想安排行程 所以在考慮要不要使用他們的下午茶

飯店那時候是回說:因為他們是看現場的客人多寡 才決定是要自助的還是套餐
不過我們那天住宿的時候 住房率算高 所以可能是自助的~

哈~自助的耶~那也就是我們前一天吃完櫻悅的早餐後
即使中午不用餐  也是可以到冠翔來吃囉!
然後吃完自助的下午茶 其實也不用多排行程  就來泡泡他們的露天風呂就好啦~
這樣才有渡假的fu咩~~

所以當我們從櫻悅離開後  就直接來到冠翔辦理住宿,
然後就隨即殺到下午茶區   進去一看  沒想到..............

7.jpg 

 

哇X,這下午茶的東西也太多了吧......
我起初以為可能就是甜點水果之類的 了不起還有一些小麵包之類的

9.jpg 

沒想到 還有一些炸物還有..義大利麵和炒青菜哩~!

 

8.jpg 

然後再過去一點還有沙拉和小籠包和一些燒賣

10.jpg 

另外一邊是水果還有甜點蛋糕和布丁

 

11.jpg 

另外一區就是咖啡飲料區 喔對~還有烤麵包

 

12.jpg 

 

這..這..簡直和用正餐沒啥兩樣嘛~~!!!

13.jpg 

而且這義大利麵超級好吃的   味道剛剛好  不會太乾 醬汁也不會太多
害我一連吃上好幾盤 XD

 

這下午茶的餐廳 和用早餐 及晚餐的餐廳都是一樣的
不過我只有照到下午茶的部分  因為早餐和晚餐用餐的人有點多
我不好意思拿相機一直狂拍啦~哈哈~~

不過 由下午茶的陣仗來看  他們的餐飲算是不錯的了
晚餐更有一些煎烤以及日本料理實務還有煮燙的食材 
整體來說 算是不錯的唷~!

 

因為下午茶吃的太飽了,所以我們一整個猶豫要不要馬上去泡湯
這樣對身體不太好

所以我們就想說 那先進去晃晃看吧  看會不會有很多人在泡湯
然後順便參觀一下飯店其他的設施

 

沒想到 我們才一進去參觀他們的風呂 整個就是不想出來了啦~~~
因為還沒換裝的我們 就已經先發現 好玩的東西了

14.jpg 

這是飯店的露天風呂  池子的數量算普通
不過 還不至於到人擠人的地步


不過 令我們好玩的不是這個
而是在池子另外一側的這個

15.jpg 

哈哈~~bb坐在那邊幹什麼呢?
原來..他在給魚吃腳啦~~~




給魚吃腳腳,上次我們有一次去台東已經被吃過了
那時候第一次的經驗是超級其癢無比的啦!!!
而且對於我這個被ㄋ一ㄠ腳底 就會狂""起笑""的人來說

來使用這設施 簡直就是一大酷刑  超癢的啦!!
不過也真的超好玩 

我說 人啊~就是那麼無聊  明明知道不可為 偏要為之~哈!

16.jpg 

 

不過 這裡的池子  和上次在台東的相比  算是很乾淨的了
應該是有定期清理池裡的水  因為上次我們在台東 還可以看到好多的魚便便 XD

17.jpg 

咳~我說這張...你的腳是有這麼多角質喔!!!也太誇張了吧!!!!

話說,BB那天有一整個誇張到

那時候我們腳還沒伸進去的時候  有其他的人也在享受被魚吃腳的快感
可是當我們家BB一坐下去   結果  幾乎好像一半的魚 全部都圍過去BB那邊

害我整個一想起米滷蛋和洋蔥頭的廣告......... 太誇張!!!!!!

 

19.jpg 

而且BB一整個很猛耶  還讓他啃腳底板...
那時候魚一啃到我的腳底板 我整個就縮了回來  太癢了啦!!!
你竟然還可以處之泰然的讓他們啃 太厲害了你.....

 

20.jpg

 

而且這魚 還一直往上慢慢啃  連小腿肚快到漆蓋了都不放過  
阿是有那麼餓喔 XD

 

18.jpg 

瞧,雖然說還是有魚來我這裡啃啃啃
不過數量很少吧 哈哈~證明老娘平常有在保養的啦 

 

22.jpg 

不信你們看  左邊的是我的腳 右邊的是bb的 
當我們的腳放在一起 魚都不來我這裡啦!!!!

這證明了什麼?證明我是乾淨的腳ㄚ子啊  哈哈哈哈哈~~~~

 

21.jpg 

 

這張超級經典的!!!
是bb腳才一放下去就有的畫面   超級給他誇張的啦!

 

 

哈~看太多bb恐怖的畫面被魚吃腳的畫面
我們來看看可愛的吧~

23.jpg


這是在池子旁邊栽種的雞蛋花耶~~~
雞蛋花 這是呆呆最愛的花種了  超美超可愛的

 

24.jpg 

 

和BB衣服的顏色有一整個搭到  哈哈~
看在我們家bb那麼阿花的照片上 忘了他剛剛恐怖的照片吧XD

 

25.jpg 

放在池畔上  和下面的吃腳魚 也一整個很搭

 

26.jpg 

喔~可愛的雞蛋花   如果可以 我也想在家裡種在一株啦~~~

 

 

在冠翔四季裡面  光在這裡 就足足讓我們呆了好久
而且 在旅展買的價格也很優


所以原本還在考慮要不要去旅展的我
最近上網看了一下有展的攤位 

哈~也剛剛好看到冠翔  所以呆呆也打算再買一套 再來享受一下被魚吃腳的感覺啦~~~

如果今年也要去旅展的各位  不妨也參考一下冠翔啦   真的挺不錯的唷~!

 

冠翔四季
電話:(03)987-5599
地址:宜蘭縣礁溪鄉仁愛路66巷6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貝兒的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